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占中者计划“公投”挑战北京
www.wforum.com | 2014-10-24 02:53:20  BBC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占中”抗议组织者计划在周日举行的“公投”,只允许在广场内的市民凭身份证和手机号码参加投票。


  香港占领市中心街道的抗议者“和平占中”、学联及“学民思潮”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将在周日26日在金钟举行“公投”,并要求参加占领行动的抗议者去金钟投票。

  投票的内容是要求成立处理政制改革的多方委员会和要求改变中国立法机构在8月31日作出的决定。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8月31日通过了香港政改框架的决议草案,规定了2017年香港特首普选的方法。

  《苹果日报》报道说,“占中”抗议的主要召集人之一,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说,计划在周日举行的“公投”只允许在广场内的市民凭身份证和手机号码参加投票。

  自香港发生“占中”抗议以来,《苹果日报》也卷入了支持和反对抗议的争议漩涡。本月曾经发生香港市民反对《苹果日报》的示威抗议,他们指责《苹果日报》造谣和煽动学生罢课和“占中”扰乱公共秩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