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1千米高空惊见神秘人飞过 飞行员看呆
www.wforum.com | 2014-10-20 03:30:10  网络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今年6月,飞行员正驾驶着一架满载乘客的A320空中巴士飞行在1千米的高空,正准备降落英国曼彻斯特机场时,机师在空中忽见一名男子从飞机旁唿啸而过,这一幕令当时在场的所有乘客和驾驶员惊呆了。而英国航空局目前也无法对此事件做出任何解释,因为该男子没有借助天蓬等助飞行器械。航空局指出,没发现该区有人玩滑翔伞、降落伞或热气球,雷达上也没有任何物体接近的纪录,究竟是什么东西从飞机旁经过,至今仍然是个谜。


  今年6月,飞行员正驾驶着一架满载乘客的A320空中巴士飞行在1千米的高空,正准备降落英国曼彻斯特机场时,机师在空中忽见一名男子从飞机旁唿啸而过,这一幕令当时在场的所有乘客和驾驶员惊呆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当时客机在马尔斯菲上空约1000公尺,准备降落英国,此时机师便看到有个人从距离客机约100公尺的距离擦身飞过。机师表示该名男子身上没有任何装备。该神秘男子也没有借助天蓬,那麽他是如何在空中飞行的呢,飞行员们十分疑惑。

  而英国航空局目前也无法对此事件做出任何解释,因为该男子没有借助天蓬等助飞行器械。航空局指出,没发现该区有人玩滑翔伞、降落伞或热气球,雷达上也没有任何物体接近的纪录,究竟是什么东西从飞机旁经过,至今仍然是个谜。

  这令所有人都大惑不解,当空客320经过英国马尔斯菲时,该男子就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了”,因此该名神秘男子被称为“马尔斯菲超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