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趁习近平出国在外 中国连发诡异事件
www.wforum.com | 2014-09-21 00:48:49  网络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前,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9天之际,大陆再次发生多起诡异事件:曾力挺习近平的81岁老作家铁流被抓捕、曾多次披露江派的《21世纪网》被打压、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露面。中南海分裂公开。

  9月11日至19日,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在塔吉克斯坦杜尚别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会议,并访了问塔吉克斯坦、马尔代夫、斯里兰卡及印度,于19日返国。期间,江派人马再次在国内搅局。

  铁流被抓捕 曾刊文抨击刘云山

  9月14日,大陆刘晓原律师爆出消息称,81岁的作家铁流及其秘书黄静凌晨1时被以“寻衅滋事罪”刑拘。据其妻任鸿芳表示,警察扬言祸端来源于铁流在海外撰文攻击刘云山。

  8月 29日,铁流在海外媒体发表《必须清算刘云山罪行听命于江谋反淫乱》的文章。文中称,刘云山是个“五毒”俱全的伪君子,无德、无才、无能、无操守、无品德, 最大本事是善于拍马屁,一味唯上,且贪污腐化兼搞女人。除听命于“二奸二假”的“江核心”外,从未为国家民族做过一件好事,目前是习近平等人施政的最大干预者和反对者,频频掣肘习近平,向其挑衅。

  今年7月、8月,铁流还分别撰写了题为《肥了的刘云山处处与习近平对着干》和《刘云山是中国改革开放前进道路上的死敌》的文章。披露了大量关于刘云山的内幕。

  去年6月,海外中文媒体引用铁流的话称,刘云山把习近平的“宪政梦”变成了“中国梦”,后是炒翻天的“五不搞”、 “七不讲”、以及“九号文件”与“高校通知”。致使十八大上台的习近平信誉跌到最低谷。刘云山之所以敢如此大胆,其背后有太太上皇在撑腰打气。

  《21世纪网》被整肃 曾多次披露江派丑闻

  9月11日,习近平出访当天,《21世纪网》主编刘冬、副主编周斌等人身穿囚服出现在中共央视上并“认罪”,承认自己在过去几年累计收取计划上市企业“保护费”3亿多元。

  9月4日,中共官媒报导,《21世纪网》主编、副主编和相关管理、采编、经营人员以及两家财经公关公司上海润言和深圳鑫麒麟的负责人等8人,因涉嫌对数十家上市公司或企业进行新闻敲诈,已于3日被上海警方抓捕。

  《21世纪网》是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的下属子报系21世纪报系旗下的财经网站,南方报业一直以敢言闻名于业界,去年年初发生的震动国际的“南周事件”,据悉因南周为配合习近平的“中国梦”延伸“宪政梦”,遭到江派刘云山的整肃和打压。

  《21世纪网》近年来不断披露江派人马的丑闻,如《谁的阿里巴巴》等,同时也披露上海市国资委的“上海医药”诸多黑幕,令上海官方很不满。

  8月21日,《21世纪经济报导》报导了位于天津的渤海商品交易所的乱象。报导称,今年6月24日上市首日的文山三七交易价格最高价为489.9元/千克,但自此便一路下跌;8月18日最低价仅为186元/千克,降幅达62%。

  文章披露,文山三七被操纵的嫌疑很大,可能存在幕后的操纵黑手,并将矛头指向了该产品的上市商广东益建集团。

  据悉,广东益建集团法人、执行董事兼经理蔡程举是江派常委张高丽的亲属。

  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露面”被封杀

  9月16日,中共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再次在《明报》上“露面”。报导称,12日凌晨,98岁的大陆着名音乐家周巍峙在北京病逝。当天曾庆红即往周家灵堂致祭。还称曾庆红与周巍峙、王昆夫妇相识多年。而大陆媒体没有报导曾庆红露面的消息。

  9月15日,大陆媒体《中国艺术报》报导,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党组书记赵实等人亲临周家吊唁,习近平夫人彭丽媛亦对周家属表示慰问。但报导中对曾庆红前往吊唁一事只字未提。

  曾庆红是江派二号人物,在习江斗的过程中,曾多次替江派出谋。据悉,今年中共的两会前夕,曾庆红雇凶杀人,制造了刺杀香港明报前主编刘进图案、昆明恐怖袭击事件,让习近平当局有苦难言。

  据悉,目前,曾庆红已被监视居住,其处境类似重庆事件后的薄熙来、“3.19”政变之后的周永康,处于被内部控管的状态。

  此前,习近平出访时,江派都会在国内搅局。如今年3月底到4月初,习近平曾出访欧洲之际,江派大佬江泽民就流窜到深圳,致使广东茂名事件升级等。随后引发习江阵营的“露面”大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