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朴槿惠收到安倍亲笔信
www.wforum.com | 2014-09-21 00:13:53  朝鲜日报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总统朴槿惠19日下午在青瓦台会见日本前首相森喜朗,森喜朗向朴槿惠转交了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亲笔信。

  森喜朗曾在2001年到2010年间担任韩日议员联盟的日方会长,十分了解韩国的情况,现任日本2020年东京奥运会组织委员会会长,此次访韩也是为了出席第17届仁川亚运会的开幕式。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日本政府希望韩日在11月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期间举行首脑会谈。然而,日军慰安妇问题的解决仍然没有取得任何进展,这成为韩日举行首脑会谈的一大阻碍。

  据悉,安倍晋三在信中表明希望与韩国改善关系的立场。尤其是自上月在东盟地区论坛(ARF)举行了韩日外长会谈以后,韩日间频频进行接触,亲笔信中包括了希望举行韩日首脑会谈等有关内容。

  此外,今年7月,东京都知事舛添要一访问了韩国,他在与朴槿惠举行会谈时也曾传达安倍首相希望改善关系的意愿。

  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的有关人士表示,韩方一直向日方敞开对话之门,韩日领导人会谈只有在条件成熟时才能举行。此次日本前首相森喜朗拜会朴槿惠可以为双方营造会谈条件提供机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