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曝刘德华求名医生二胎 妻孕15周急安胎
www.wforum.com | 2013-10-31 19:16:14  新浪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52岁的刘德华(华仔)有了女儿刘向蕙后,一心想拼个儿子凑成“好”,据悉,求子若渴的他,半年前带老婆朱丽倩找上精通针灸及指穴的中医马菁岐,经2个多月调理终于成功受孕,至今怀胎15周。因47岁高龄的朱丽倩生第1胎时早产,且胎儿过轻,华仔此次为保母子均安,持续向马医师求安胎药方。

  华仔曾隐藏24年的恋情、瞒婚14个月、起初不认有女,这回怀第2胎的消息传开,他照样否认。但据香港《忽然1周》报导,他经圈中好友介绍,找上位于香港铜锣湾的明星级中医马菁岐。90岁的马医师,行医40年,年轻时因遇上医术高明的尼姑,习得1套针灸疗法,后又赴内地向4大名医学医术,在美考取东方医学博士。

  忧像头胎体重过轻

  据悉,华仔第1次带老婆见马医师时,她跟他们说:“没有说一定成,要放轻松,顺其自然,受孕机会会大一点。”朱丽倩听从她指示,对关元穴、合谷穴、足内桌到三阴交的部位进行指压按摩,搭配中药配方,历时2个多月就成功怀孕。今年8月,朱丽倩曾被拍到在保镳陪同下,到铜锣湾看中医。

  马医师闻名香港演艺圈,包括梁朝伟[微博]、刘嘉玲[微博]、周润发和张学友等人都曾看过马医师,一般来说,成功怀孕后即可停止再定时看诊,不过,因为华仔女儿刘向蕙出生时仅4.9斤,加上朱丽倩高龄又较虚,他担心这胎可能又会体重不足,于是至今仍持续回诊,并求来安胎药方。9月华仔生日时,据悉获得1位高僧致赠平安符,保佑朱丽倩大小平安,他因而更加心安。

  医师坦承华嫂求诊

  他对当爸一事既兴奋又谨慎,先前他曾在“华仔天地”官网上公开5张稿纸的亲笔信,大部分围绕老婆产女经过,以及他的忐忑心情:“某天晚上,她在我发边说:‘她动了,动得有点厉害!’她显得有点痛,其实我也痛。”送医生产途中,他对老婆肚里的女儿说最多次的话是:“女儿呀,你别急。”

  该刊记者找上马医师,起先记者未表明身分,马医师坦承朱丽倩确实来求诊,她说:“小儿科啦,明星也是人1个嘛。”后来说明身分再访问,她就答得点到为止,问她:“听说刘德华的老婆也找你看?”她答:“明星的太太多啰。”再问:“她看了几次再才成功?”她答:“好难计算给你听,个个都不同。”

  上月27日记者在香港机场访问华仔,问他是否又当爸,他说:“我讲过了不是啦,sorry。”但一提及他去看马医师的事,他立即收声:“不讲了,sorry。”求证华仔台湾经纪公司得到回应:“谢谢关心,真的没有。”

  大话天王积习难改

  ★闪躲 护恋情:2008年刘德华被爆料与朱丽倩甜蜜同游法国2回,但他撇清说是1个人去挑工作衣服

  ★隐婚 14个月:2008年6月在赌城注册结婚,当时他否认,还说:“我如果结婚,会第一时间在网路上用大标题公布。”2009年8月他才公布

  ★怀胎 拒透露:2011年7月朱丽倩怀了第1胎女儿,11月华仔来台参加金马奖,对孕事都撇说“家里的事不方便说”

  ★二胎 继续瞒:据悉朱丽倩已怀第2胎15周,但今年10月华仔对外否认:“没有这样的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