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普京与妻子宣布离婚 称两人几乎不见面
www.wforum.com | 2013-06-06 18:56:59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是6月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夫人柳德米拉普京娜在克里姆林宫观看芭蕾舞演出后,接受“俄罗斯-24”电视频道采访的视频截图。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佩斯科夫6日向俄媒体证实,俄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和夫人柳德米拉普京娜已经离婚。

普京夫人柳德米拉年轻时是大美人

普京绯闻女友之一、绰号“体操玉女”的艾琳娜·卡巴耶娃上了杂志封面。

普京绯闻女友之一、俄罗斯前“美女间谍”安娜·查普曼在ORSIS精密武器系统展位持枪摆造型。

  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佩斯科夫6日向俄媒体证实,俄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和夫人柳德米拉·普京娜已经离婚。

  据俄塔社报道,普京夫妇当天晚上共同在克里姆林宫观看芭蕾舞演出,这是一年多来两人首次共同公开露面。普京和普京娜在演出结束后向“俄罗斯-24”电视频道宣布,两人已经离婚。

  普京娜说:“我们永远都会成为彼此非常亲近的人,我感谢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罗维奇对我的支持。”普京说,离婚是他们共同的决定,“我们几乎不见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普京娜说,她非常喜欢自己的女儿,为她们感到骄傲。普京说,他的两个女儿是在俄罗斯完成学业并且在自己国家常住。

  普京和普京娜于1983年7月28日结婚。他们膝下有两个女儿28岁的玛丽亚和27岁的卡捷琳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