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裔冰后关颖珊订婚 要嫁给白宫官员
www.wforum.com | 2012-09-13 10:34:1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裔花式滑冰女杰关颖珊(Michelle Kwan)曾九度荣获美国全国花式滑冰冠军、五度登上世界冠军,还拥有两面奥运奖牌,本月3日又增添一重喜气,戴上钻石订婚戒。

  32岁的关颖珊向「众生相」杂志透露,她已与30岁的白宫国家安全事务战略策画主任裴尔(Clay Pell)订婚。他们是在去年4月结识。

  裴尔是联邦海防队中尉和军事检察官,也是40年前为贫困大学生设立裴尔赠款(Pell Grant)的已故罗德岛州联邦参议员裴尔(Claiborne Pell)的孙子。

  关颖珊说:「这是很简单的决定,也很合理,因此让我很兴奋。我们像(双人滑冰)团队一样共同合作。」

  裴尔说:「从一开始我们的想法、基本价值观念、对事情先后轻重的感受,就契合得让人惊讶。我们互相吸引。」

  裴尔在罗德岛外海的布洛克岛(Block Island)求婚 。关颖珊说:「那天很热,我们打算下水清凉。我没有想到要游泳,因此我说『我觉得不太自在,因为我没有穿游泳衣』,而他说『噢,下水吧』,我说『好吧』。」

 

  裴尔说:「我对用适当方式求婚很紧张,不过我对她会怎么答覆并不紧张。我们对我们打算如何成家,对结婚的想法,以及我们打算怎么利用这一生,对从事公共服务,已谈了一阵子,因此我觉得我们两人都知道我们的关系会怎么发展。」

  两人的家庭都和公共服务工作关系深远。国务卿喜莱莉‧柯林顿今年6月任命关颖珊加入「经由运动为妇女和女孩赋予能力协会」,关颖珊也继续担任国务院的美国公共外交特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