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70名卖淫女排队上岗 中国最大卖淫团伙被判刑
www.wforum.com | 2012-01-18 10:51:07  中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2年01月18日,北京,丰台法院对以崔某和杜某为首的71名发卡招嫖团伙进行宣判,首批33名被告人以协助组织卖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1年至有期徒刑三年不等的刑罚。据悉,这是近年来全国范围内最大一起组织卖淫团伙犯罪案

在高级酒店附近派发色情卡片招揽嫖客,谈好价钱用专车送卖淫女上门。为便于管理,每名卖淫女每月还要交纳1000元管理费,每天排队上岗。

今天上午,丰台法院对以崔某和杜某为首的发卡招嫖团伙进行宣判,首批33名被告人以协助组织卖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1年至有期徒刑三年不等的刑罚。

据悉,这是近年来全国范围内最大一起组织卖淫团伙犯罪案。

上午现场

法警不够借特警帮忙

上午9时,10辆警车拉着警笛开进丰台法院。

"我们只有33名法警,没办法,只好从丰台公安分局借了18名特警帮忙。"一名法警介绍。

9时30分,33名被告人被带进法庭站成两排,其中16名女性。

据了解,33名被告人中湖北人居多,其中18人为湖北荆州市农民。听到宣判结果,许多女被告人都哭了。

据承办法官介绍,团伙71人中分为4类,主犯崔某和杜某在幕后指挥,并控制卖淫女。二是制作卡片的人,三是黑车司机,其余的为发放卡片者,被抓的卖淫女都被治安拘留,没有追究刑事责任。

据介绍,发招嫖卡片的人中,8对是夫妻,还有几人为父子,每个发卡片者都有自己固定的酒店,每天发放卡片的工资是50元,每谈妥一个嫖客,除给老板和卖淫女的钱,多出来的钱都归发卡人所有。

据了解,因为该团伙人数多,因此法院分两批宣判,今天第一批都是发放卡片者,最长被判有期徒刑3年,最短的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一年。

盘古大观服务员为挣外快获刑

"我一时煳涂,为挣小钱把一生都搭进去了。"29岁的陈海军叹着气说。

因犯协助组织卖淫罪,陈海军被判有期徒刑2年6个月,并处罚金1.5万元。

陈海军是甘肃人,父母都是农民,为供他读书,家里借了不少债。陈海军中专毕业后,考入北京盘古大观七星酒店做客房服务员,月工资2000元。

陈海军说自己被拉下水很偶然,一次一个客人入住后让他到酒店外找发放卡片的人找个小姐娱乐一下。

"平时那些发招嫖卡片的人就在酒店外。"陈海军帮忙联系了一名小姐,客人给了他300元小费。

"看到打打电话就能挣钱,我心动了。"陈海军经常给客人找小姐,直到被抓。

"每介绍一个杜某都给我提成,因为有两次她没给钱,我打电话要才被抓。"陈海军说对不起父母。

夫妻发卡片仨月哭诉判刑太重

"我才来3个月,挣了不到8000元,被判刑2年半,太重了,我不知道这是犯法的。"39岁的申献梅在审判过程中一直都在哭,她说自己和丈夫很冤,俩人都被判了2年半。

申献梅说因为干活时丈夫的腿受伤了,两人为供17岁的儿子上学,2011年3月份来北京打工。"老乡说发卡片能挣钱,于是我俩才干这个。""他们说小姐出台一次最少300元,如果谈得高,多出来的钱是我们的。"申献梅说,我俩天天出来,但因为刚来北京对环境不熟悉,再加上普通话不好,老是拉不来客人。

"杜某说如果被抓,最多也就关几天,我们被判得太重了。"申献梅哭诉很后悔,担心儿子没有人管,夫妻俩都表示要上诉。

案件揭秘

解密一

主犯是新婚夫妻

该团伙主犯是一对刚结婚的夫妻,两人都是沈阳人,丈夫崔某43岁,其妻杜某只有28岁。两人平时很少露面,基本通过电话在后方指挥。

检方指控,2007年至2010年期间,崔某伙同杜某管理着手下12名卖淫女,为发卡招嫖人员介绍的客源安排卖淫活动。2010年后,主要由杜某负责管理卖淫女及安排相关事宜。

4年间,两人控制的下级发卡招嫖人员近70人,他们手中还有外籍卖淫女,最小的卖淫女还未成年。

解密二

招嫖卡片不给北京人

发卡者也称皮条客。每晚六七时,他们主要聚集在朝阳区亚运村附近,一部分人挨个往宾馆、酒店房间里塞招嫖卡片,另外一些人则在饭店门前向客人或者路人发放招嫖卡片。一旦有嫖客打卡片上的电话,皮条客就根据嫖客所住宾馆等级谈妥价格,多则2000元,最少的也要500元。

为了不被举报,每名发卡者都被告知,不要将卡片发给北京人。

"其实就是看到拿着行李,手里拎着北京特产的,一准儿是外地人。"一名发卡者说。

解密三

卖淫女排队"上岗"

夫妇两人控制的卖淫女白天待在各自的暂住地,晚上在亚运村附近的一个网吧等生意上门。

为显示公平,卖淫女每晚"上班"都要排队"上岗",由杜某按编号统一安排,最多的一个晚上可以出台两三次。卖淫所得款项由杜某分配。比如卖淫所得500元,杜某分给卖淫女200元,她提取40%的管理费,剩下的分给皮条客。此外,每名卖淫女每月还要交纳1000元管理费。

杜某不允许发卡人与卖淫女直接联系,每天与卖淫女及发卡人以现金结算,账目隔日销毁。

解密四

黑车专门接送

为保证交易安全,杜某还专门雇了两辆黑车专门接送卖淫女。

有"活儿"时,按照事先谈好的地点和时间,黑车司机将卖淫女送到嫖客住的宾馆并在外等候。完事后,黑车司机再将卖淫女送回"据点"。

解密五

警方婚宴取证

2011年4月,北京警方接到群众举报,成立专案组调查。

2011年5月8日上午,崔某、杜某的婚礼在朝阳区大屯北路的一家饭店举行,一名侦查员悄悄潜入秘密取证。为便于识别,侦查员给团伙成员编了号,以便逐一确认身份。

2011年6月22日,北京警方组织340余名警力,在亚运村附近的一家网吧将杜某和多名卖淫女控制,并起获杜某当天刚收上来的近万元现金。同时在另一小区地下室内,控制了其余40余名成员,当场发现11箱、共计万余张招嫖卡片。卖淫团伙共71人被控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