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组图)金正恩娇妻豪宅大曝光
www.wforum.com | 2012-01-18 10:26: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新任领导人金正恩现在已经全面接盘国家工作。但近日又被曝出,这位年轻的朝鲜领导人2011年就已经悄悄结婚了,妻子比金正恩只小两岁,目前为金日成综合大学的在读博士生。“朝鲜第一夫人”的照片近日也被曝出。

朝鲜日报[社论]金正男眼中的北韩

金正男在北韩三代世袭过程中输给了同父异母的弟弟金正恩,而他是如何看待父亲金正日和弟弟金正恩的呢?有关这个问题的发言被《月刊朝鲜》公开。金正男从2004年开始直到最近,与日本权威报纸《东京新闻》的编辑互通150封电子邮件,两人还于去年1月和5月在中国直接见面进行交谈。

北韩正式将金正恩指定为接班人两个月后的2010年11月,金正男给对方发送了三次电邮,指责称:“三代世袭不符合社会主义体制,会成为笑柄。”据金正男透露,金正日过去也曾说“世袭会毁掉我和父亲(金日成)的业绩”,但金正男指出:“对于北韩人民来说,如果接班人不是‘白头血统(金日成血脉)’,可能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所以为稳定内部而推行了三代世袭。”金正男补充说:“如果弟弟愿意,我可以合作。”但一年零两个月后的本月3日,金正男在电邮中写道:“金正恩只是长得很像祖父(金日成),但他能让多少人感到满意令人担忧。现在金正恩只是象征性人物,北韩政权由现有的执政精英们掌控。”对于金正日去世后外界出现的“曾在欧洲留学的20多岁年轻人金正恩或许会在权力基础稳定后带领北韩实现改革开放”的期待,金正男认为只是白日做梦。

北韩炮击延坪岛三天后的2010年11月26日,金正男在电邮中指出:“这是北韩军方为强调自己的地位、存在的理由和拥核的正当性而发起的挑衅。”对于北韩坚持开发核的态度,金正男表示:“这是夹在列强之间的生存战略。”另外,对于金正日考察中国上海后仍未走上改革开放之路,金正男在2011年7月27日的电邮中指出:“可能是担心体制受威胁,所以没有做出决断。”金正日的长子、金正恩的大哥金正男认为,比起能养活百姓的改革开放政策,北韩更重视核武装等先军政策的原因是,金正日担心体制面临威胁,军方则是为了维护自己的地位而不顾百姓饿死。

金正男说“亲眼目睹并体验了中国的发展”,并呼吁北韩领导班子尽快实施经济改革。他指出,要想拯救北韩经济,就要吸引外资,要想做到这一点,必须采取保护外资的措施。金正男虽然在北韩权力斗争中失败,但他对弟弟领导的国家的指责不仅仅是失败者的抱怨。

   

       

媒体报道金正日生前拥有多套豪宅:而这些豪宅,目前只能由其儿子金正恩接班。而除了位于平壤龙井的官邸以外,在平壤还有另外4处、加上元山、永兴等地的豪华别墅,估计达33处。总面积超过3,000万平方米。别墅的面积都有数十万平方米,频临海边或山边。每处别墅内都设置宴会会场,钓鱼城、骑马练习场和猎场。

       

      

   

      

金正男敏感发言公开 真正用意为哪般

朝鲜日报记者 李龙洙

上月去世的北韩国防委员长金正日的长子金正男在自己同父异母弟弟金正恩被提名为北韩接班人后的2010年10月,对《东京新闻》编辑五味洋治吐露了一些敏感言论并表示“希望在适当的时候公开”。这样做原因何在?

韩国国家研究所研究员A某17日表示:“要想知道金正男为何给日本记者发电邮并拜托对方‘在适当的时候公开’,就应该关注他所说的‘因向金正日提议改革开放而被排除在接班候选人之外’。感觉金正男想把自己塑造成北韩改革开放的象征性人物。”A某指出:“在金正恩体制尚未巩固的情况下,如果经济陷入绝境,要求改革开放的呼声就会高涨。金正男可能是想发出一种信息,如果北韩内部发生路线上的斗争,,即自己是潜在改革开放势力可以选择的对象。”

据悉,经历9年海外留学生活的金正男在改革开放问题上持开放态度。已故北韩前劳动党书记黄长烨曾表示:“如果金正男掌权,北韩可能会推行改革开放。”

金正男针对姑母金敬姬和姑父张成泽说:“现在也保持良好的关系,得到他们的特殊关爱。”对此有人指出:“这一对话录的真正读者是张成泽和金敬姬。”

韩国安全部门的一位官员指出:“当今北韩是以金正恩做门面,而真正摄政的是张成泽、金敬姬夫妇。比任何人都清楚这一点的金正男似乎想向张成泽夫妇强调自己的存在。”

还有人认为金正男只是在“气头上”发表了意味深长的言论。一位消息人士表示:“金正男原本就不是一个心思缜密、有策略的人,通常都是根据心情做事。”

东国大学教授金龙贤表示:“无论原因是什么,金正男都是想强调自己的存在。虽然不是要挑战金正恩体制,但他可能觉得如果现在不强调,自己就会永远被埋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