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湖南醴陵农机局书记买官被骗未获处分 骗子获刑
www.wforum.com | 2011-10-25 21:00:38  京华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三湘都市报》报道 湖南醴陵市法院近日公布一起买官诈骗案,行骗者徐某获刑。但“买官”者醴陵市农机局党委书记叶长华,至今仍在原岗位上任职。

  醴陵市法院的案情通报称:去年4、5月间,该市某局党委书记叶某欲谋求升迁或调动,办公室主任龙某便把此事告知了为该局送饮用水的汤某。

  在汤的引荐下,叶、龙二人多次与徐某见面。起初,叶、龙二人对徐某的能力有怀疑。一次会面,徐将一份有市领导签名的拆迁工程项目招标文件及批件拿出来显摆,说这是自己帮朋友找领导签下的项目。自此,叶、龙二人对徐深信不疑。

  不久,叶、龙、汤与徐商量送礼给领导希望当上局长或调任其他职务。随后,叶拿8万元现金给汤,约定,如果事未办成,汤将如数退还。

  今年1月30日,汤打了借条给叶,以自己的名义将8万元存入银行,并于同日将8万元银行卡交给徐。徐向汤出具了收卡收据。

  徐先后两次支取现金49900元和30000元,均挥霍一空。今年3月,见职务升迁、调动一直没有消息,叶、龙等人找到徐,方知被骗,于是报警。案发时,银行卡上只剩下100元。经查实,徐某当初出示的领导批件系伪造,这是一起蓄意而为的诈骗案件。

  记者调查证实,涉案的叶某为醴陵市农机局党委书记叶长华。据醴陵市农机局工作人员说,叶长华下乡检查工作去了,其一直在原岗位工作。叶长华在电话中告诉记者,钱是他借给别人的,随后便挂断电话。该案中的龙某为龙春华,他说汤某是他的姨夫,他在本案中确实做了一些联络工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