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石油向缅甸捐建8所学校 均位于油气管道沿线
www.wforum.com | 2011-10-03 20:19:27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华网缅甸内比都10月3日电(记者张云飞 报道员金飞)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中石油)3日向缅甸捐赠130多万美元,用于在中缅油气管道沿线的4个省邦建设8所学校,其中包括2所中学和6所小学。

  中石油东南亚管道公司副总经理李自林代表中石油当天与建校承包商签订协议。缅甸能源部、教育部官员出席签字仪式。

  这是中石油总经理蒋洁敏今年4月访缅时签约捐赠600万美元支持缅甸社会公益事业的第一批实施项目。

  中石油自进入缅甸市场以来一贯重视缅甸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每当缅甸遭受风灾或地震,中石油都向缅甸伸出援手,捐款捐物。

  在中缅油气管道的起点缅甸马德岛上,中石油等中国公司不仅捐款修建了农民工子弟学校,而且中石油还修建了一个大型水库,将铺设管道把淡水引到岛上居民村庄,解决他们的饮水问题。

  中缅油气管道按计划分期分段施工,目前进展顺利。油气管道(缅甸境内)第四标段10月1日正式开工,这段工程由川庆油建公司承建。这标志中缅油气管道线路工程在缅甸雨季过后陆续展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