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湖北襄阳一名大学生炫富 被男子用带毒弩弓射杀
www.wforum.com | 2011-08-31 02:06:15  武汉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报讯(通讯员 肖新民 陈德顺 记者 刘丰) 记者昨从省公安厅获悉,南漳警方48小时侦破一起杀人案,一男子为牟财用毒弩将一名大学生射杀。

  8月22日晚10时30分许,南漳警方接到远在广东打工的南漳人付海松的报警。他说当天下午接到一个敲诈电话,要他在3天内交50万元,不准报警,否则其子就会没命。

  警方查知,8月20日下午,付海松的儿子付继成从广东回来后在南漳县客运站对面一宾馆登记入住。21日下午,他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后外出。 民警在宾馆内发现,房间已经无人居住。

  8月24日下午,付海松突然收到一条短信:“带50万元在襄阳市区碰面。” 专案组迅速成立3个抓捕小组,布控于襄阳市区和南漳城区。嫌疑人不断变换交易地点,民警3次行动都扑了空。但民警发现,在嫌疑人告知的交易地点,每次都会出现一黑衣男子,此人驾驶一辆黄色摩托车。 民警认为此人有重大嫌疑。当晚10时30分许,当骑黄色摩托车的黑衣男子再次出现时,被民警抓获。

  经查,此人叫殷黄飞,28岁,南漳县板桥镇人。经突审,殷黄飞交代,他在南漳县一中经营小吃生意。付继成原在南漳县一中读书,经常在他店里买猪油饼,但两人并不熟。付继成考上大学后,双方便没有联系。

  8月20日上午,殷黄飞在水镜广场偶遇付继成。付非常热情,请他在附近一西餐厅吃饭。其间,付称家里有车有房很有钱,殷听了之后心理不平衡。当晚,殷黄飞生了歹心,决定向付家敲诈一笔钱财。

  21日中午,他约付继成到城关白马洞景区游玩,并随身拿了带毒弩弓。中午12时许,两人行至玉溪山半山腰处时,付继成要上厕所。殷黄飞拿出弩弓,向付继成连射两根毒针。次日下午,他向付继成家属拨打了敲诈电话。殷黄飞说只是想用毒针麻醉付继成,没想到将他射死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