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方正县为何敢强制所有商店挂日文牌匾?
www.wforum.com | 2011-08-01 04:21: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黑龙江的方正县竟然为日本人立起了纪念碑,而就在去年,方正县专门修建了二战日本开拓者墓园。在这么一个亲日如爹的县里,不仅仅为日本修了墓园、纪念碑,从网上查证,从08年以来,方正县的所有商店乃至饭馆的牌匾都换上了日文注释的内容,而在一般的小商店都注释上两种文字,这恐怕只出现在中国少数民族地区。难道方正县已经有了中国的第五十七个民族?而这些标注日文的牌匾,不仅仅是一个号召,更有传闻,说这是当地县政府强制要求的,不服从的要罚五千元,不给工商执照!

    不知道当地老百姓是怎么看的,不过一旦日本友人来了当地一看,诶~这是中国还是日本啊,有俺们的店,有俺们的墓,还有俺们的纪念碑!就在东北,日本731部队,日本的多少次屠杀,日本在中国东北的奴化教育……难道当地领导就这么喜欢殖民时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