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白宫首次在大陆招实习生 重庆获10个名额
www.wforum.com | 2011-02-20 19:16: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拜访美国国会议员、与商业领袖面对面交流、参与美国政府部门的实际工作,并进行模拟议会讨论,多少中国青年梦寐以求的白宫之路即将启程。2月19 日,融创青年大使赴美国华府飞鹰计划重庆地区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未来通过选拔的10名最优秀重庆青年,将成为白宫实习生,在美国总统身边,进行为期一月的实习。

  据悉,报名即日开始,截止时间是3月底。

  白宫首次招收大陆实习生

  青年大使计划此前只向中国香港、台湾地区优秀学生开放,本次活动是美国首次允许中国大陆学生到白宫实习。在重庆地区,这也是首次由房企冠名类似国际政治文化交流活动。

  该计划由美国青年领袖人才训练非营利组织机构———美国丰收基金主办。过去十年每年培育数百名优秀的亚裔学生到美国华府进行实习、参访、研讨等活动。本次活动后,该基金将通过市外事办捐赠酉阳地区学校的电子图书室回馈社会。

  美国丰收基金会顾问BARRY LU在会上说:“这是具有历史意义的活动,中美两国的体育交流、经贸交流、文化交流都已常态化,但政治交流仅限于官方层面。本次活动不会仅停留在文化交流高度,而是为两国之间青年人才创造了政治交流机会,开启新的历史篇章,也有利于宣传重庆。”

  重庆大中学生都可报名

  该活动招生和过程监督人汪瑞介绍,重庆地区具备基础英语表达能力的优秀大、中学生都可报名。报名地点为金源饭店融创·奥山外展场和奥山别墅销售中心。

  报名者需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在校无不良记录。具备独立生活技能,个性开朗活泼。具有挑战他人观点、捍卫自己观点的勇气,以及一定的社交能力和领导技能。

  随后需提交1500字论文,最好用英文撰写。论文主题可从数十个开放性论题中挑选,无固定答案,只需言之成理。譬如,“绿色能源适合投资吗?好或不好?解释原因。”

  而通过初试的报名者,将接受大到美国国家政策、立法程序、国家政策讨论会、国际策略性联盟讨论会,小到社交礼仪、着装礼仪等系列培训。通过7月5日—8月2日白宫实习的学生,将获得连美国本土学生都异常羡慕的白宫实习推荐信,对其政经或学术生涯可能将大有裨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