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大国还未崛起,中国女人的屁股先崛起了?
www.wforum.com | 2011-01-03 19:08: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中国女子最受马来西亚寻欢客青睐,泰国女子居次。大马警方29日公布数据,截至今年11月尾,共有5453名中国女子涉嫌在大马卖春被逮捕,再次“蝉联”外籍女子落网排行榜榜首。而泰印两国妓女向来以价格廉宜为号召力,他们分别有1597人和1270人落网,占据排行榜第二和第三。不过,这两个国家的女子落网人数加起来,也只是中国籍女郎落网总数的约一半,显示中国妓女在大马何其受欢迎。

  恐怕绝大多数中国人看到这样的新闻都会有一种异样的感觉,联想到前些天中国警方扫黄都扫到贫穷的非洲,虽然只有十多个中国籍“失足妇女”,而且涉嫌被人贩子拐卖强迫,还有什么港澳台地区动辄抓获大陆偷渡过去的卖春女,但马来西亚竟然有如此众多的中国女人“失足”,只怕就不一定那么简单了,似乎有一种国内红旗不倒,海外彩旗飘飘的盛况,连一个区区马来西亚警方都以讥讽的口吻声称再次“蝉联”外籍女子落网排行榜榜首。表面上看,真是买丑都买到国外去了。

  但实在不想用歧视的眼光来看待那些我们的同胞姐妹,现在讲人权,想想还不都是为了生存,有钱谁愿意去卖肉,就算国内官方暂时不会用“性工作者”来称呼这些风尘女子,至少现在公安部已经将这些社会底层的谋生者改称为“失足妇女”了,多少有一丝尊重、有一点人权的进步。国丑是出了,但毕竟这都是些可怜的女人,其实反过来想想,出现如此丢丑的事,谁更应该反思?怪蛇头?还是怪这些女人道德堕落?还是怪社会贫富不均?亦或是怪国内世风日下的社会风气影响?有人回帖痛骂她们是**,要求回国后严惩,但更多的是是叹息,是可怜,是汗颜,是同情。人已经穷得不要脸皮了,去哪里卖肉不是卖,生存总归是第一位的。所以看到这些被大马警方抓获的众多中国“失足妇女”,颜面尽失的同时,多少有些心酸。

  中国的经济快速增长在世界上可谓独树一帜,这是事实,但另一个事实却是相当多数的国民并没有享受到经济增长带来的均富和福利,社会财富分配不公带来的贫富分化,社会保障体系的落后,加之物欲横流的价值观取向,致使更多的社会丑恶现象沉渣泛起,以前只是知道国内世风日下,到处灯红酒绿、男盗女娼,小姐二奶小三招摇过市,现在越来越清楚的看到,这种笑贫不笑娼的观念,其实已经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不知道是不是国内扫黄轰轰烈烈,逼得“失足妇女”们开辟海外市场?但显然,面对生存的需要,有些女人的廉耻已经成了奢侈品。其实或许在她们眼里,在国内“失足”无关于羞耻,走出国门沦落风尘,也不过是家丑外扬罢了。这个社会脸皮薄的人已经不多了,看到那些被马来警察嘲笑的同胞女人,那些还期待体验崛起感觉的大国国民们不知道还有没有底气。

  国内在扫黄,马来西亚警方也在反伤风化,风尘里的“失足妇女”到哪里都还是弱势,其实更重要的并非扫黄的力度,而是为什么会有如此众多的中国妇女“失足”,这才是应该反思的关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