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眼红!伊朗宣布将和中国签署一个重大协议!
www.wforum.com | 2010-08-31 21:48: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8月29日消息,伊朗公路与交通部部长日前宣布,中国与伊朗计划将于今年9月中旬签署价值数十亿美元的铁路工程协议,该项目的落成将连接伊朗整个西部地区。 中国铁道部部长将于9月12日到访伊朗,签署工程20亿美元的合同。 报道称,该项铁路工程预计在两年半内竣工。

  美国能不眼红吗?站在美国立场上想想:要是伊朗符合美国的西方民主“特色”,这铁路建设就只有美国“能”干了,而且价格绝不是这么低价的,所以美国十分仇恨伊朗,而且一仇恨就是几十年了。对美国来说,伊朗就是什么都符合“西方民主”,也不行,因为最关键的一条是:伊朗不听美国话。纵观天下,凡是美国认为“民主”的国家就是美国的小弟和市场,差不多也就剩下伊朗和俄罗斯这两个不听话的“西方民主”了。所以美国认为:不听话就是“不民主”的表现,只要听美国话,伊朗要什么有什么,就在伊朗的边上,以色列发展核武器都没事,伊朗就是不行。亚洲的印度就有核武器,美国也绝不制裁和武力威胁,而且还要帮助下去呢。只要“听美国”的,你“要什么就有什么”,当然了,“要什么有什么”往往是国家混乱、贫穷的代言辞。“从”了美国的国家无一例外的不是无休止的牺牲自己的利益,为了美国“抛头颅、洒热血”也在所不惜,反正损失的是他的国家又不是他个人,美国是不会让他吃亏的,要不怎么许多国家的美式人物那么积极为美国着想:急美国之所急,想美国之所想呢。

  伊朗的问题绝不是伊朗自己的问题,如今美国对伊朗进行无休止的制裁和武力威胁,他们也不是“为了”伊朗,他们是“为了”中东、“为了”中国,当然了,他们还可以“为了”很多。不过,中国是不能放弃伊朗的,建铁路是一件事,通过建造铁路可以表明立场:伊朗是正常国家,伊朗是中国的合作国家。这就很明晰了。这种“正常”合作美国管不着吧,美国不也是这么干的吗?美国甚至“合作”的还不是国家,中国的邪教头目竟然得到美国的保护,美国还能有什么事情干不出呢?

  在伊朗修建铁路这件事太好了。因为这里面不仅仅是经济利益,更重要的是政治利益,而政治利益从长久来说就是经济利益,是事关国家发展的大事。伊朗凭什么是美国的,中东凭什么是美国的?民主不是借口,民主是一个国家的发展必须,但是,如果利用民主的名义,却使用西方民主,对别国进行政治要挟、经济控制,那绝不是民主。

  看今天的世界,有几个“西方民主国家”不是受到美国控制的。伊朗就是一个不被控制的,所以伊朗选举的总统虽然得到大多数人的拥护,但美国绝对不会承认他们是民主的,所以伊朗的大选后,美国就出钱出人和出谋划策,出钱、出谋很多了,现在出人也被抓住了,但是就在这种情况下美国还能做到:振振有词的说自己是正义的,这就不是一般的厚脸皮了,几乎到了无耻的地步了,已经到了美国阴谋变成阳谋的地步了,既然大家都知道美国的意图,所以就没有必要跟着美国跑,本来世界也不是美国的,上帝有没有谁也不知道,反正不是美国,该怎么合作就怎么合作,建铁路、通输油管线这些都可以,宁可让美国看着生气、眼馋,也不能听信美国的假话,陪着美国“孤立和制裁”伊朗,等于出卖自己的国家利益,那种傻事看来中国没有干,而美国只好再琢磨下一步的缺德招数,但有一点是肯定的,美国是不敢打伊朗的,因为中国在那里施工呢,因为中国还要和伊朗合作石油工程呢。吓唬吓唬是可以的,你让美国真的触动中国利益,可以试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