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在听证会作证时晕倒
www.wforum.com | 2010-06-15 23:31:54  新华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戴维.彼得雷乌斯15日在参议院作证时突然晕倒,听证会不得不推迟举行。他的发言人说,彼得雷乌斯并无大碍,晕倒是脱水和时差所致。

  彼得雷乌斯当天参加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听证会,就阿富汗战争进展作证。在回答完参议员约翰.麦凯恩的一个问题后不久,彼得雷乌斯突然上身前倾倒在桌上。与彼得雷乌斯一同来到国会山的军方官员立刻围上前去查看他的情况。


  这一状况让议员们不知所措,正在发言的麦凯恩停止发言,委员会主席卡尔.莱文宣布听证会暂停。数秒钟后,彼得雷乌斯恢复了知觉,在助手簇拥下自行走出听证室。他在另外一个房间吃了些东西,喝了点水,接受了医生检查。

  大约20分钟后,彼得雷乌斯回到听证室,他解释说,自己当时感到头晕。他还开玩笑说,晕倒“不是因为麦凯恩参议员的问题过于刁钻。”彼得雷乌斯的发言人说,彼得雷乌斯最近并未生病,但他在海外待了一星期刚回美国,晕倒的原因也许是脱水和时差。

  在晕倒前,彼得雷乌斯告诉麦凯恩,他认为美军能按计划在2011年开始从阿富汗撤出。麦凯恩则对设立撤军时间表的有效性表示怀疑。

  目前美军和北约部队在阿富汗的军事行动遭遇阻碍。除了伤亡数字居高不下外,驻阿美军还推迟了在塔利班“老巢”坎大哈省的军事行动。参议院当天举行这一听证会也是因为对战争进展感到不满。由于彼得雷乌斯晕倒,听证会将在16日重新举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