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外交部就安理会通过伊朗核问题新决议答问
www.wforum.com | 2010-06-09 20:56: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就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关于伊朗核问题新决议答记者问时指出,安理会关于伊核问题的新决议和六国外长的声明,包含了国际社会对伊核问题的关切和尽早通过外交谈判解决伊核问题的普遍期待。

  有记者问:联合国安理会6月9日通过了关于伊朗核问题的新决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秦刚回答说:中国处理伊朗核问题的出发点是维护国际核不扩散体系的有效性和中东地区的和平与稳定。我们支持“双轨”战略。安理会关于伊核问题的新决议和六国外长的声明,包含了国际社会对伊核问题的关切和尽早通过外交谈判解决伊核问题的普遍期待。

  中方始终认为,通过对话、谈判等外交手段,找到能够满足各方关切的方案,是解决伊核问题的正确途径。安理会通过决议并不意味着关闭了外交努力的大门。国际社会应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外交轨道的重视与投入,争取早日找到长期、全面、妥善解决伊核问题的办法。

  中方愿继续同有关国家共同努力,为通过外交方式和平解决伊朗核问题作出自己的贡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