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南海撞机谜底 中国版本EP-3震动世界
www.wforum.com | 2010-04-26 00:54:3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美国版EP-3电子侦察机就可推测中国最新研制的电子侦察机的大致水平!当然,这肯定不是盗版的,而是与空警-2000和平衡木一样,是中国人的争气机之一。南海撞机事件。那件事让每一个中国人气得七窍冒烟;在我中方的领海和领空里,美军的侦查机不但侦查我军事设施,还撞毁我一架军用飞机,使我一飞行员牺牲。可真相可能不是这样哦!!(也只是个人的想法和看法):并不是美军飞机撞我们,而是我们的飞机去撞他们的,为何呢??那时,中国急需空中预警机和空中侦查机,中国和以色列达成了协议购买四架"费尔康"预警机,两家都谈好了,中国也付了订金,可就在这时,美国出来插了一杠,强迫以色列撕毁合同,中国想购买外国先进预警机的梦想破灭了。中国政府下了决心,一定要自己造出预警机,正巧在这时,美军最先进的预警侦查机老在我南海一带转,中央军委下令:用飞把它撞下来,但前提是不能把它撞毁,要把它撞得飞不了太远,要它迫降在我们的机场里。于是,南方军区每次当美机来时,都派两架战机上天,全副武装,可就是不打,就是撞它!

  终于,机会来了,一架美机被我在南海上空庄伤,它还想飞到菲律宾,可主油箱被我们撞破,副油箱被撞飞,没法子,只能在我方的机场降落。在被迫降落后,美机机载人员立刻被我方"请走,"紧跟着,一群"解放军战士"登上飞机"检查。"可他们可不是真的解放军战士啊,他们是一群高级工程师,他们上飞机后,就对美军的飞机内部好好的"参观"了一下。后来,中国还让俄罗斯也尝了点"甜头,"把美机让俄空军来送回,俄也没客气,也好好"参考"一番,还把它给"大卸八块"了,(听说回到美军手中时,那架飞机就是一堆废铁!!)没多久,中国自己的预警侦查机就开工了,很快就产出了第一架飞机,里面的原因,我就不用说明了……

  如果这两件事还不够说明白的话,那我就再说点别的了。中国有着好多美制武器,而且是很高级的。中国有一套最新版的"爱国者"导弹系统,这套系统,台湾没有;韩国也没有;就连日本都没有!!可中国有了一套,哪来的??从以色列买的,而且是很优惠的价钱买的,可以色列为何会如此"慷凯"啊?

  听我慢慢道来:以色列和我们国家的关系一直都很好,不仅是因为中国在二战中无私的接纳了他们的祖先,使其没有饿死在大海上;更重要的是中国几次在中东的军火贸易,都让以色列给"劝下"了:中国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曾出口了一批防御性的武器,其中有"鹰击"系列的导弹、沪东级导弹快挺等等。开使以色列人和美国人并没在意。可后来,伊朗在波斯湾军演中试验了这些新买的武器,"鹰击"一出场就击毁了靶船,捕捉率和命中率都在95%以上,并且还有很好的隐身性和快速性,若加装在快艇和飞机上,将使波斯湾成为一片"魔鬼海域!"

  以色列人和美国人吓的不轻:不就,更让他们害怕的时又出现了,伊朗从中国进口了一套远程雷达控制系统,理由是方便全国各机场飞机的控制和分配。可以色列特工却带来了个惊天密秘:原来这套系统不仅能方便飞机的控制和分配,最重要的是这套系统一但在伊朗中部布署,那正个中东,包阔以色列都在其监控中,伊朗后来提出要购买这套系统配套的导弹,还要进口"东风"系列,叙利亚,埃及也都想购买。以色列人坐不住了,马上来苦求中国不要再出口武器了,中国也答应了,可条件是从以色列购买一批高新武器,以色列人答应了。于是,像"爱国者、""哈比、""幼师"等一系列武器尽为中国所买,以色列也给了中国很便宜的价钱。现在美国迟迟不敢动伊朗,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伊朗有着大量中国制造的高端武器。

  2009年,美军的频繁抵近侦察终于再次造成中美海上对峙事件。3月8日,美军“无暇”号水下探测船在南海专属经济区与中方数艘船只发生对峙;5月5日,美军“胜利”号水下探测船在中国黄海专属经济区海域与中方船只对峙;5月11日,南海海域又传出美军“约翰·麦凯恩”号驱逐舰可能与中方潜艇“相撞”的消息。

  空中“捕捉”中国预警机

  自从中国空军装备预警机以来,美军相关机构就一直没有闲着,经过改装的侦察机经常在东海和台海上空“蹲守”。据报道,美军一直试图截取中国预警机的空对地信号,好交由技术部分破译后吃透中国预警机的真实性能。

  日常担负截取信号任务的,是驻冲绳嘉手纳空军基地的美国空军第390情报中队的3架RC-135战略侦察机。据台湾媒体透露,这3架侦察机进行了特别改装,装备了用于捕捉中国的预警机信号的电子系统,并将侦察重点从朝鲜转向南京军区,在东海和台海上空飞行的架次大量增加。据中国空军一位不愿具名的人士透露,美军前来的侦察频率一般为每周两次。

  美军在中国沿海的空中侦察力量远不止与此。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早在2003年,除了3架RC-135,美军还部署了3架E-3预警机,另外美军高度机密的U-2高空战略侦察机在嘉手纳的数量也高达5架。此后,美军还多次加强部署,增加了各类侦察机8架。

  美军不会主动停止侦察

  美军在中国专属经济区海域的侦察活动从冷战期间一直延续至今,黄海、东海、南海,凡是中国海军的驻泊地、潜艇出海通道、演习及武器试验区附近海域,总能时常发现美军各类侦察船的身影。依托大型综合侦察船、水声探测船以及海底综合监听系统构成的侦察网络,美军力图对中国海军舰艇的活动规律、音响特征等重要信息实施全程、全维、全时段侦察与掌握,以确保美军在中国近海海区的情报信息优势。

  针对中方的要求,由美军太平洋总部政策计划局局长鲁道夫·阿勒斯率领的美方代表团表示,愿通过中美海上军事安全磋商机制,与中方继续探讨确保双方舰机安全的有效方法。客观地讲,期望美军主动停止在中国专属经济区的侦察活动,在近期恐怕很难实现。

  有此间观察人士认为,中方应采取海洋立法与海上执法“双管齐下”的策略,采取多种措施将非法军事侦察活动“挤”出中国管辖海域,切实维护国家海上方向安全与利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