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饱受嘲笑自研武直将首飞:阿三赶上中国了?
www.wforum.com | 2010-03-04 23:41:05  米尔军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斯坦航空公司(HAL)研发的新型轻型武装直升机LCH 前日开始进行地面试验。按计划地面试验应在2009年12月24日开始,12月26~29日首飞,后均推迟了。按HAL的计划,LCH的验证将在 2012~2013年结束,并将在2014~2015年开始向印度军方供应首批直升机。印度空军和陆军将得到200架LCH轻型直升机。LCH时速将达 260千米/时,航程为700千米;将配备一门20毫米航炮及 空空导弹、空面导弹、反坦克导弹和雷达压制导弹等。

  LCH是一种5。5吨级直升机,由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研制。该机由“北极星”(Dhruv)直升机发展而来。按计划该机将于2010 年12月之前具备初始作战能力,在这之后一年左右具备完全作战能力,最终将在2012~2013年前进入印度空军服役。

  LCH装有两台发动机,并可携带20毫米双管机炮、集束炸弹、火箭弹、空空/空地导弹等武器,可用于摧毁/杀伤敌方坦克等装甲目标和地面有生力量。该机最大速度275千米/小时,其作战升限达16000~18000英尺(4876~5486米),因此适合在高海拔地区作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