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卡尔扎伊说北约部队必须进一步避免伤及平民
www.wforum.com | 2010-02-20 19:42:14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20日说,北约部队在军事行动中保护平民的努力还不够,必须采取进一步措施避免伤及平民。

    卡尔扎伊当天出席了阿富汗议会会议。他在讲话时举起一张女孩的照片说,这名8岁女孩的12名亲属都是被北约在阿南部军事行动中发射的火箭弹误炸身亡 。他说:“我们需要达到没有平民伤亡的水平。不达到这一目标,我们的努力和批评就不会停止。”

    卡尔扎伊同时呼吁塔利班武装组织放弃武力,加入国家重建进程。驻阿富汗北约部队和美军的最高指挥官麦克里斯特尔当天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北约和阿富汗联军13日在阿南部赫尔曼德省马尔贾地区发起代号为“共同行动”的军事行动。同日,12名阿富汗平民遭北约部队发射的火箭弹误炸身亡。卡尔扎伊此前曾要求北约和阿富汗联军在军事行动中采取一切必要手段保护平民。

    据北约部队发布的最新数据,“共同行动”至今已造成16名阿富汗平民丧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