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朝韩两国又开打 朝要狠狠报复韩国!
www.wforum.com | 2009-12-18 00:06: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中央通讯社17日谴责韩国当天在西部海域进行水下爆破演习,称这是对朝鲜赤裸裸的威胁,是“不容原谅的犯罪行为”。

    报道说,韩国当天下午在黄海南道康翎郡接近朝方的海域,进行了3次水下爆破演习。朝鲜认为这不是一次单纯的军事演习,而是为激化朝鲜西部海域紧张形势“有计划的一次挑拨”。朝鲜将对韩国以“固守北方界线”的名义对朝鲜西部海域进行军事挑衅的行为给予“无情的报复反击”。

    另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证实韩国部队17日在西部海域曾进行炮击,但“炮击属于例行的教育训练”,训练地点并非朝方所称的“北方界线”附近,而是“相反方向的韩方海域”。

    朝韩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的边界划分上一直存在分歧。韩国在这一海域单方面设定了名为“北方界线”的海上分界线,朝鲜方面一直未予承认。1999年和2002年,朝韩海军舰艇曾在该海域发生过两次军事冲突,导致双方人员伤亡。今年11月10日,韩朝海军在“北方界线”附近再次发生交火。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