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台空军F-16部队士官集体吸毒 夜晚嗑药白天装弹
www.wforum.com | 2009-12-13 19:31:27  中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台湾空军花莲基地日前惊传有官兵集体吸食氯胺酮(俗称K仔),还用手机拍照放上网炫耀。消息曝光后,军方紧急澄清那是2、3年前发生的事,但军内还是紧急对营区800多名官兵验尿,结果竟有6人呈现阳性反应。目前已经函送“军检署”侦办,并且调查毒品来源。

    据悉,这次事件源于最近网络上流传的一张照片,有一名男子一手压着鼻子,一手拿着原子笔管,疑似索K。网友人肉搜寻后发现,吸毒者是花莲空军基地的中士,更夸张的是场景居然在军营的寝室。

    报道指,画面中的男主角就是花莲空军401联队修补大队支援中队李姓士官,整个人眼神迷蒙又涣散。网络上还同时流传有该名中士与女性友人在KTV内派对狂欢、大跳艳舞的照片,上衣脱得精光,两只手还准备拉下裤子,露出一大截内裤。

    花莲空军401联队长王忠民表示,李姓与另一陈姓中士承认曾在几年前吸食K仔,已移送东部“军检署”侦办。检测呈阳性反应的6人,其中5人是修补大队,1人是空军26队支援单位。但这些士兵表示可能是吃感冒药所造成,联队为求谨慎,相关检体送至宪兵司令部刑事鉴识中心覆验,如查出吸食将依法移送军法侦办。

    事件曝光后,军方紧急澄清是2、3年前发生的事情。李姓中士坦承当时是退伍的弟兄拿K仔要他试试看。王忠民表示,该名中士在2年多以前由于“突发的好奇心”,造成偶发的吸食,并且称没有继续吸食,这次药检也呈阴性。但未料集体尿检却曝出另有6人呈阳,令民众跌破眼镜。

    由于这名士官负责替F-16装挂弹药,外界不禁忧心:难道他不怕出事吗?有网友戏称他白天挂弹,晚上“拉K”(索K),这样的台军,根本不能信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