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中国“猎鹰”和“枭龙”战机有望出口到伊拉克
www.wforum.com | 2009-11-17 19:06:56  中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满外挂枭龙FC-1战机升空

    据英国飞行国际网17日报道,目前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CATIC,简称“中航技”)正与几个国家协商,意在向其销售中国的 L-15“猎鹰”先进喷气教练机和JF-17战机。此前,该公司已将中国制造的多种军事航空产品推销至全球市场。

    报道援引中航技公司总裁马志平的话称:“这两款战机各有五六个潜在买家,我们目前正与这些国家进行商谈,而且其中一些国家的飞行员已经对战机进行了飞行测试。” 虽然无法确定首批交易将于何时达成,但马志平补充称未来几年内仍将涌现一些“传统及非传统”的消费者。

    报道指出,马志平拒绝对外透露具体哪几个国家有意采购这两款战机,只声称这些国家主要来自非洲、中东、亚洲和南美洲。此次迪拜航展上,中国代表团与包括伊拉克、苏丹、毛里塔尼亚、阿联酋、尼日利亚、巴基斯坦和埃及等在内的国家代表举行了会谈。航展之外,他们还会见了来自菲律宾、缅甸、斯里兰卡以及委内瑞拉等国家的官员。

    对此,马志平表示:“不同国家有着不同的需求,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力满足他们。这其中也包括操控及资金需要。我们会向他们提供比市场中其他战机价格更合理、性能更强的战机。此外,资金短缺是我们的顾客群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之一。他们之中多数为发展中国家,支付能力非常有限。目前,我们公司正与政府一起努力,帮助这些国家获得低息贷款。”

    报道称,而对于JF-17战机的潜在顾客,中国方面则愿意帮助他们建立战机组装线,或者让他们为该款战机制造组件。这类似于中国同巴基斯坦就JF-17战机达成的协议,以及早些时候就 K-8中级教练机和轻型攻击机签署的合同。

    马志平补充称:“对于那些想要发展本国国防工业的国家,我们也会像帮助巴基斯坦和埃及那样帮助他们。尽管过去30年的时间里,我们一直在向外出售战机,但直到最近10年,我们才真正开始在国际市场上大展拳脚。我们在本届航展上所展出的商品是上一界的两倍,这表明我们的态度非常认真。而且,未来几年内,我们也会对军工产品市场产生影响。”


空中巡航的L-15猎鹰高级教练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