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韩美定好最新对朝作战计划 美军负责解决核武器
www.wforum.com | 2009-11-01 19:45:54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1月1日,韩国高级官员表示,韩美当局为了应对朝鲜内部可能会出现的巨变,联合完成了“作战计划5029”。

    韩联社11月1日报道,韩政府高级官员当天表示:“韩美军方分析朝鲜可能出现的5-6种巨变情况后,完成了作战计划5029。”“双方还商定今后继续完善、发展该计划。”

    报道说,韩美军方分析的、朝鲜可能出现的巨变包括有:核武器、导弹、生化武器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扩散,政权交替,军事政变引起的内战,韩国人被绑架,大规模朝鲜居民外逃和严重的自然灾害。

    韩国官员还表示:“过去,韩美军方应对朝鲜内部巨变的方案,只停留在‘概念计划’水平,但李明博政府上台后着手将其发展为‘作战计划’”。

    该名官员说:“如果朝鲜内部出现巨变,而韩美联合军不可避免地介入,大部分作战将由韩军主导,而美军则将负责解除核设施和核武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