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俄媒:中国将与白俄联合修建欧亚交通走廊
www.wforum.com | 2009-10-21 02:10:19  CHN强国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0月19日,首届亚欧交通发展论坛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举行。亚欧33个国家的交通部长及其代表、欧盟委员会和东盟秘书处等机构代表参加会议。俄媒报道,中国与立陶宛、白俄罗斯签署宣言,要共同建设欧亚交通走廊。

    中国与立陶宛、白俄罗斯于19日当天签署《共建亚欧交通走廊倡议宣言》。宣言称,必须加强欧亚国家合作,在扩建及更新陆路交通设施、增加公共交通使用方面互通有无,互信互惠。立陶宛、白俄罗斯和中国将努力共建物流链。

    宣言还表示,希望位于欧亚交通走廊的各个国家可以携手共同完成上述构想,形成一个有竞争力的国际货运要道。

    据报道,本次亚欧会议的主题是“亚欧相连”,与会者将围绕如何发展和深化亚欧两洲间海陆运输及民用航空领域合作、建立有效的亚欧交通体系等四个专题展开讨论,并最终通过《维尔纽斯宣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