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挑衅中国?日本再次向“疆独”头目热比娅发放签证
www.wforum.com | 2009-10-20 00:11:0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共同社报道,据多名消息人士19日透露,日本鸠山政府已经向希望来日的热比娅.卡德尔发放了签证。热比娅计划于20日从美国飞抵日本。

  此次将是她在日本政权更迭后的首次来日。虽然中国一定会表示不满,但一名日本政府高官称“是根据国内法发放签证的,没有理由受到批评”,秉承麻生政府时的立场。

  据相关人士透露,热比娅在8月日本众院选举结束后立即通过日本民间人士询问日本外务省意见,表示希望来日。日本政府对此曾一度持保留态度,但日本新政权诞生后对热比娅来日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决定允许其入境。日本政府消息人士称“并没有附加‘自我克制政治活动’等任何要求”。

  热比娅的支持者称,她将在日本停留到11月上旬,出席在东京、关西、九州各地大学内举行的交流会,还将参加与她本人有关的书籍出版纪念会。

  今年7月,日本麻生政府不顾中国多次严正交涉,执意为热比娅访日发放签证,允许其在日本从事反华分裂活动,日方此举曾引发中国的强烈不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