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让外界大为惊讶!塔利班想拉上合“解放”阿富汗
www.wforum.com | 2009-10-16 21:07:29  鼎盛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阿富汗塔利班14日公开致信上海合作组织(简称上合)寻求帮助,帮他们“解放”阿富汗,这一态度让外界大为惊讶。 
 

  在塔利班网站上,《环球时报》记者看到了这封公开信。信中说:“我们提醒上合组织成员国,不要相信殖民主义的黑色宣传,我们不希望伤害任何邻国”;“阿富汗伊斯兰酋长国愿意在互相尊重的基础上,与上合组织成员建立建设性的互动关系,促进该地区永久稳定和经济发展。”

  塔利班一直被国际社会视为恐怖组织,而上合组织向来把反恐作为重要任务,塔利班卷土重来之后的第一份国际合作声明竟然盯上了上合组织,其意图值得揣测。

  与此同时,正在中国访问的美国主管东亚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坎贝尔14日表示,美国已邀请中方官员前往华盛顿讨论阿富汗问题,并希望在此问题上寻求中方的协助。

  15日,上合组织官员匿名对《环球时报》说,上合组织和塔利班没有任何关系,反对恐怖主义是上合组织的一贯立场。“阿富汗属于阿富汗人民,解放阿富汗是阿富汗人民的事情,与其他国家和组织无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英特尔大败局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