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让外界大为惊讶!塔利班想拉上合“解放”阿富汗
www.wforum.com | 2009-10-16 21:07:29  鼎盛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阿富汗塔利班14日公开致信上海合作组织(简称上合)寻求帮助,帮他们“解放”阿富汗,这一态度让外界大为惊讶。 
 

  在塔利班网站上,《环球时报》记者看到了这封公开信。信中说:“我们提醒上合组织成员国,不要相信殖民主义的黑色宣传,我们不希望伤害任何邻国”;“阿富汗伊斯兰酋长国愿意在互相尊重的基础上,与上合组织成员建立建设性的互动关系,促进该地区永久稳定和经济发展。”

  塔利班一直被国际社会视为恐怖组织,而上合组织向来把反恐作为重要任务,塔利班卷土重来之后的第一份国际合作声明竟然盯上了上合组织,其意图值得揣测。

  与此同时,正在中国访问的美国主管东亚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坎贝尔14日表示,美国已邀请中方官员前往华盛顿讨论阿富汗问题,并希望在此问题上寻求中方的协助。

  15日,上合组织官员匿名对《环球时报》说,上合组织和塔利班没有任何关系,反对恐怖主义是上合组织的一贯立场。“阿富汗属于阿富汗人民,解放阿富汗是阿富汗人民的事情,与其他国家和组织无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