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汗:台军潜艇出海操练 艇长丢失生死不明
www.wforum.com | 2009-09-15 20:04:23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失踪的“海龙”艇长陈纪宗

    TVBS (快讯)晚间最新消息,驻守在高雄左营的海军海龙潜舰舰长陈纪宗,下午3点多的时候出海进行操演,潜舰还在海面上浮航的时候,因为风浪过大坠海,目前下落不明,军方已经展开全面搜救。海军舰队指挥部今晚证实,海龙号潜舰舰长陈纪宗下午执行任务时,于左营军港外海不慎落海,海军已展开海、空搜寻,截至发稿还未有进一步的消息。高雄左营军港是海军的重要潜舰基地,停泊多艘潜艇,其中,海龙号下午驶出军港执行特殊任务,陈纪宗疑不慎落海,消息传回指挥部,令军方很错愕。海军舰队指挥部新闻官罗志铭受访证实这起意外。他说,陈纪宗是资深的舰长,官拜上校,民国77年起就服勤于军舰,目前是海龙号的舰长。他表示,指挥部是在事发后接获通报,随即派出海空搜救艇及空勤飞机协助搜救,因为天候及风浪极大,搜救有些难度,但军方持续搜救中。海军舰队指挥部定晚上8时召开记者会说明搜救情形。

    [大公报讯]据中央社台北十四日消息:岛内海军舰队指挥部十四日说,海龙潜舰舰长陈纪宗下午自左营军港出海执行舰艇自训任务,因受台风外围环流影响遭大浪拍击,不慎落海失踪,海军舰队指挥部持续海空搜救。海军舰队指挥部晚间发布新闻稿指出,属于256战队的海龙潜舰在下午2时48分自左营军港出海执行海鲨操演舰艇自训任务,但在下午3时07分经过左营军港外海1.3海里时,受到台风外围环流影响,突然遭到大浪拍击,舰长陈纪宗在上帆罩处不慎落海。对于这起意外,海龙军舰立即成立救生小组救援,并在下午3时20分通报陈纪宗落海,海军舰队指挥部并派遣500MD、S70C旋翼机及海鸥飞弹快艇、大台军舰、永阳军舰前往落海地点进行海空搜救,及申请空军海鸥救难直升机协助搜寻。22年来重大海安意外海军舰队指挥部已指派高阶干部向陈纪宗的家属说明搜救状况,并会持续海空救援,此外还要求所属救援单位加强人员安全,避免危安事件发生。海军舰队指挥部指出,陈纪宗自一九八八年起就在潜战队服务,并于去年9月派任现职,潜航经验丰富。舰长陈纪宗落海意外是海龙号成军近22年来重大海安意外。

    22年艇龄的荷制“海龙”号,台军水下双贱客之一,各类演习作秀的明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