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马英九当选:我定将为台海带来几十年和平
www.wforum.com | 2009-07-27 20:31:17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核心提示:中国国民党主席换届选举26日结束,唯一的候选人马英九高票当选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晚在竞选总部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党主席是份沉重的责任,他将推动国民党好好规划未来几十年台湾的发展,“至少为台湾海峡带来几十年的和平”。

    中国国民党党主席与党代表选举7月26日举行,马英九在现任党主席吴伯雄、竞选总干事曾永权陪同下到台北市兴隆路一处投开票所投票。图为马英九投票后接受记者采访。

    中国国民党主席换届选举26日结束,唯一的候选人马英九高票当选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晚在竞选总部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党主席是份沉重的责任,他将推动国民党好好规划未来几十年台湾的发展,“至少为台湾海峡带来几十年的和平”。

    马英九还表示,他虽然当选了,但内心却没有欣喜,而是知道这是一份非常沉重的责任,因为国民党的改革和团结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有很多挑战。

    此外,他还强调,参选不是为了扩权。马英九称,国民党对台湾的未来一定要大量而有效的投资,可好好规划未来几十年的台湾,至少为台湾海峡带来几十年的和平,让台湾有机会好好转型。

    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晚间在国民党中央公布投开票结果,国民党主席选举人数为53万3739人,发票数为30万8462票,投票率为57.79%,无效票数1万7619票,马英九得票数为28万5354票,得票率为92.51%。

    马英九随后转往国民党中央党部致意。

    这是马英九第二次参选国民党主席。他曾于2005年台北市长任内首次当选国民党主席,2007年2月13日,因特别费的使用被起诉(后经法院宣判无罪),他曾承诺若遭起诉即辞去国民党主席职务,乃于同日请辞党主席,正式宣布参选2008年“大选”,并于次年顺利当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