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警方将杰克逊之死定为凶杀案 生前医生涉重嫌
www.wforum.com | 2009-07-17 01:42:15  国家询问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09年7月6日,一个小孩在放映迈克尔·杰克逊的图像前缅怀。据悉,迈克尔·杰克逊葬礼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日举行,地点是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巨星迈克尔.杰克逊之死已被洛杉矶警局当成”凶杀案”处理,开给他强效镇静药物的医生康拉德莫瑞,被视为重要嫌犯,已被警方传唤数次会谈。

    最新一期《国家询问报》报导,在杰克逊家族宣称其死因有他杀嫌疑后,调查人员发现有人可能暗藏杰克逊的用药并“清理”过死亡现场。杰克逊住所内外都装有高科技的监视录像器材,但可能拍到杰克逊临终画面的录像带,却在警方取得搜索票之前就不翼而飞。

    警方检视查扣的计算机时发现,储存在硬盘的录像带画面出现多处空白。调查人员正全力搜寻杰克逊生前拥有的一个大的黑色行李箱,据说里面藏有大量药品、注射器与点滴袋。

    美国娱乐网站TMZ今天则报导,洛杉矶警察局将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之死视为他杀,目标锁定医生康拉德莫瑞。莫瑞开给杰克逊的药物证实强度已至麻醉剂的程度,极可能导致他猝死。

    TMZ引用多位执法人士的消息报导,“证据指出,麻醉剂‘异丙酚’(Propofol)是杰克逊猝死的主因”。

    执法人士告诉TMZ,已有“足够的有力证据”指出,51岁的莫瑞为杰克逊施打名为“得普利麻”(Diprivan)的麻醉药物。

    有力证据包括在杰克逊租住大厦中发现有异丙酚、静脉点滴架及氧气筒。

    得普利麻一般用于医院病人进行大手术前施打,让病患在手术中保持麻醉状态。专家表示,此药物应仅能由训练有素的麻醉师施打。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