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火车卧铺夜半偷情,邻座女孩举报铁警
www.wforum.com | 2009-06-23 23:02: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某铁路局山东段的一个乘警朋友,今天是他的休假天,我们住的邻居,平时老串门,今天晚上相聚,他告诉我:真是无奇不有。我问他什么样子的希奇事,他说:火车普通卧铺下铺,一对男女,夜里2点居然干起了“那事”,因为动作过大,引起卧铺邻居反感,举报乘警,我将他们带到乘警室,发现男的比女的大好多,然后分别询问,结果两个人是相好,男人是送女的,为了解除过节两个人不在一起之苦,中铺女的就和下铺男的躺在一起,看到下铺对面的邻居睡着了,两个人居然旁若无人的干起了那个事情,没有想到对面卧铺的旅客没有发现,倒是隔壁一个女旅客跑来举报。他说:问讯后,因为两个人属于自愿,没有办法只得放人。

    事情是这样的,邻居所在的列车正在快速的行驶,已经是夜里两点,卧铺车厢传来一片鼾声,旅客们大部分已经进入梦乡,他说乘警这个时候正在巡查,在加挂的临时卧铺6号车厢,我刚进入两个车厢的接口处,突然有一个年轻的学生摸样的女子悄悄的走来,她轻轻的说:“警察先生,我隔壁的男旅客不像话”,我小声问她“怎么了”她说:“你过去就知道了”,并且对我说:“你们一定制止,要不然我睡不着”。

    她说话小心翼翼,然后领着我过去,她给我指指隔壁,然后悄无声息的躺下了。我慢慢的凑过去,看到下铺上两个人再蠕动,被子被蹬落地下,两个人很投入,男的在奋力,仔细倾听能够听见粗重的喘息声,隔壁能够察觉。这位乘警说:我做乘警10年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事情,没有办法,考虑到这个是公共场合,我就轻轻的拍拍上面的男人,哪想到那男的很机灵,正在忙活的他回头看到我,有些惊诧,赶紧的蹬衣穿裤,女的不慌。我轻声说:穿上衣服,跟我来。

    我把他们叫到乘警室,让另一个女列车员先看着那个女的,然后盘问那个男的。问他:到哪去?他说:烟台。我说:和那女的关系?他开始支吾,我说你看上去比她大20岁?然后看男的身份证,原来是河北某地的。我问他什么关系,他后来告诉我:北京一个公司总经理。我又问她:女的是哪里的?他说:烟台。我问他:你俩怎么回事?男的说:女的是公司办公室主任。我说你没有老婆?他说:我们是相好,已经很长时间,为了表示春节对她的关心,我就买了车票把她送回家。他说,在车上也是主要考虑春节几天不能见到,控制不住就作了那事。

    我问他知道这个是公共场所吗?他说:看别人睡了。然后就把男的让列车员看着,问女的,那个女的很漂亮,看身份证才24岁,见了警察她不害怕,我就讯问他们的关系,回答基本一致,他说自己本来想教育她一下,可是看那女孩对我还不屑一顾,于是我就给他们说:公众场所,作这种事情是不对的,然后针对他们进行了治安处罚200元,让他们留下了地址和电话,就让他们回去了。

(3)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