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组图)日本首次曝光金正云近期照片 和金正日长得神似
www.wforum.com | 2009-06-11 00:54:41  图说海外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电视台首次曝光金正云近期照片

    日本电视台首次曝光金正云近期照片

  日本电视台首次曝光金正云近期照片

  自韩国方面曝光金正云被指定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接班人后,金正云的近况就引发了媒体的关注。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日本朝日电视台10日中午12时公开了独家掌握的金正云近期照片。另外,日本《产经新闻》10日报道说,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的有力接班人、三子金正云最近已进入朝鲜的最高军事领导机构——国防委员会。

  据悉,今年以来,金正日视察军队和观赏演出的次数达到了月平均10次,金正云也随行左右。

 

    另据韩媒消息,“金正云照片”其实是韩国人

    据朝鲜日报网采访结果显示,日本朝日电视台公开的北韩国防委员长金正日的三子、有力接班人金正云“近期照片”,原来是像金正日的韩国人,而不是“金正云照片”。

    日本朝日电视台10日中午12时公开了独家掌握的金正云近期照片,但对于获取本次照片的具体渠道未做详细说明。

    但是朝鲜日报网经确认后发现,这张照片的来源是今年2 月份国内某网站社区刊登的照片。管理该社区的负责人说“我经常听说,长得很像金正日”,并把金正日的照片和自己戴上太阳镜的照片一同上传,加以比较。两人长相得确实很像,看起来是一家人。

    该社区的负责人去年6月也刊登了身穿同一件白色T衫,在国内某农场拍的照片。据分析,今天日本朝日电视台公开的照片,其实就是将此照片人物的脸部裁下后稍微加长制成。

    日本朝日电视台如何获取了这组照片尚无从得知。对此,朝鲜日报网打通国际长途进行了询问,结果,相关负责人回答说:“对于照片的获取渠道无可奉告。”朝鲜日报网方面又将登有相关照片的网站告知朝日电视台方面,他们却回答:“网上的内容不能可靠,我们会查明详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