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法警告!解放军已做好备战随时绞杀越南海军!
www.wforum.com | 2009-05-25 00:29:36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称:中国海军准备以武力来彻底“教训”一下越南!

   最近美军情报机构称:根据卫星照片显示,解放军在南海较诸多岛屿上架设了分布稠密的军用天线,其中可清晰看到几个大型垂直高频天线,这些天线“可覆盖整个南中国海、越南及菲律宾全境,甚至能够接收马来西亚的高频讯号”。此外,这里至少还有两个雷达信号探测接收系统和两个大型雷达站,因此,已经引起南中国海周边国家的重视和不安。而针对目前越南在南海的诸多“活动”,美国与法国一些军事类专家,纷纷警告越南“做事情要小心谨慎!”

   美国认为:前次,中国海军南海雷达站,全程监控了美国海军蓝岭号两栖指挥舰。指挥舰虽然实施了有效的“泊条干扰”,雷达闭锁,等手段,以谋求躲避以及试探中国海军雷达观测能力。但是这些手段最终不能逃过中国海军南海雷达站的检测追踪。

   据蓝岭号指挥舰的电子反作战部人员称:到达菲律宾途径南中国海的区域,均遭到中国海军南海地面岛远程雷达站全程监控。他们可以在任何时候,根据自己的需要,引导中国近海隐身舰队,对任何他们所要的打击的目标“发起攻击”而隐身舰采用的是:全消隐电子信号状态。因此,一位分析家指出:越南在目前南中国海的活动,应该采取谨慎与合作态度,不要过分激怒中国。

   他认为:中国海军并不是类似越南这样的国家,可以“匹敌”的。越南还是应该以“合作与谈判”模式,在中国目前正在开展的交好“东盟”的情景下,与中国谈判为上。否则,中国海军舰队在南海,可以再一次以“教育”手法。惩戒越南海军。

   法国军事分析家指出:不久前,获得法国拉斐尔II级新加坡,曾经在中国南海,遭到中国海军雷达站的全程监控。虽然雷达特征很小,但是中国人还是以“判断” 辨明了它。因此从这里来看。对于越南这样的国家,在南海开展活动,还是应该谨慎。必定那里是中国海军时刻都可以轻易涉足的海域。

   另据美国军方监视情报显示:日前解放军广州军区所属某飞行师,一师长亲驾战机率领空中突击编队,完成了对中国南海多个岛屿的模拟攻击训练。解放军战机还在奔袭途中进行了空中加油.协同己方海面舰队实施攻击等训练科目。最近中国空军和南海岛礁雷达的异常动作,证明解放军已经完成对越南海上作战的基本备战。美国并再次提醒越南行事小心为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