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胡总:建强大空军!要让美国空军感到害怕!
www.wforum.com | 2009-05-24 08:45: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22日在会见空军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时强调,要在新的起点上推动空军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建设一支与履行新世纪新阶段的历史使命要求相适应的强大的人民空军。

  美国媒体近日称美国空军独霸世界60多年,当今世界,美国空军独占鳌头,没有哪个国家的空军能够挑这一统治地位。但是,该媒体又渲染称,威胁来自未来,最有可能的威胁就是未来的中国空军。

  《环球时报》引述美国环球战略网报道,文章说,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空军。实际上,美国有四支“空军”部队,每支分别为美国空军、美国陆军、美国海军和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务。还有其他一些美国政府组织拥有大量的飞机,但这些飞机要与上述军方的军机划清类别的界限。

  美国环球战略网的文章说,在世界范围内,美国空军统治天空长达60多年,在这个星球上,没有一支空军能够挑战美国空军的支配地位。将这些都记在心里吧,一种可能的威胁就在于未来。

  美媒文章接着提出这样一个问题:谁将建立一支能够威胁美国空中超优地位的空军部队呢?

  文章自问自答道,最有可能的威胁就是中国。中国有一个极速发展的经济体,在军事事务上持有“侵略性的态度”。中国现在拥有几乎同美国一样多的战斗飞机(美国大约有3500架),这些飞机大多是老式设计(很多米格-21战机的仿制品),而且与西方国家的战机比起来,中国新式军机的可靠性和耐用性方面存在诸多问题。但是,中国正在更多地努力用现代设计的战机替换那些老式飞机,并为飞行员提供更好的训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