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重庆市大渡口长江边上惊现大量死婴 [视频]
www.wforum.com | 2009-05-17 01:15: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友“007”表示,5月10日下午4点左右,他在长江边看到警车和江南殡仪馆的殡葬车出现在岸边,同时,民警和殡仪馆工作人员正围在江边的一个黑色塑料袋议论纷纷,随即,他好奇地拿出了相机。网友“007”说,当殡仪馆工作人员打开袋子后,里面竟赫然出现了大量婴儿的尸体,他立即用相机将现场画面拍摄了下来。此时,现场还有其他市民也看到了这一情况。网友“007”表示,婴儿尸体约十余具。“那时我才知道,是一名在此玩耍的市民发现异常后报的警。”

殡仪馆:死胎已被冰冻

现场,殡仪馆工作人员正清理尸体,民警在旁用相机进行拍照取证。不久,这些胎儿尸体被装进蓝色裹尸袋后,江南殡仪馆的殡葬车将其运走。
“确有其事!”昨日,当我们向江南殡仪馆求证后,得到肯定的答复。江南殡仪馆办公室工作人员称,他们已将从江边拉回的“尸体”进行冷冻,并等待警方的处理。

尸体全是不足月胎儿

据悉,当天下午4时许,一名穿灰衬衣、黑西裤、黄拖鞋的青年男子在江边玩耍时,意外发现一个黑色塑料袋,袋子发出恶臭,他打开一看,发现里面的数个死胎,随后报警。据知情者介绍,发现胎儿尸体的地方位于长江大渡口流域、李家沱长江大桥靠近李家沱一侧的岸边。这些死胎均未足月,有可能是一些女性到小诊所做人流手术后,这些小诊所将胎儿尸体打包,丢弃在长江边的。

正规医院会将引产胎儿火化

据悉,胎儿是指妊娠八周以后娩出的胎体。记者从重庆妇幼保健医务科了解到,对于孕妇引产出的胎儿,他们的做法是将胎儿以及其胎盘等附属物,集中送往火葬场火化。工作人员称,处理引产手术胎儿涉及到公共卫生安全,火葬是比较安全和妥当的做法。工作人员还说如果胎盘是健康的,产妇可以要求自己带走;如果胎盘不健康,他们则还是送往火葬场进行火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