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射击名将申请入韩国籍:要像唐汭序一样 早日戴太极徽标
www.wforum.com | 2009-05-16 01:05:44  搜狐体育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搜狐体育讯 韩联社首尔5月14日电 “我也要像唐汭序一样,早日戴上太极徽标。”
  射击界也出现了一名希望加入韩国籍,成为国家队的运动员。她就是原中国女子射击队队员张金玲。
 
  本月10日在泰陵射击场举行的第五届警护处技艺全国射击大赛女子组50米步枪三姿赛上,张金玲包揽个人冠军和团体冠军,成为了双冠王。
 
  张金玲2004年在首尔参加韩中友好射击大赛时,结识韩国人金大敬,后者是韩国某中学射击教练,在经过1年半的交往后,于2006年5月结婚,从此开始了在韩国的生活。此次胜利是她在国内射击界获得的首次有价值的胜利。
 
  他14日在接受韩联社电话采访时表示:“似乎又找回了过去在中国国家队时的感觉。现在很有自信。”“我也要快点像唐汭序一样,成为韩国国家队队员,佩戴太极徽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