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印军绝对不可能相信中方提供的产品
www.wforum.com | 2009-05-14 21:46:4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情报局与国防部以“国家安全利益”为由,点名反对印度国营电信局使用中国的通讯设备,并着手调查中国通讯企业参与的一项高达60亿美元的全球移动通讯系统(GSM)网路工程的招标案。

  台“中央社”援引《印度斯坦时报》的报道称,印度方面称,中国主要电信网路解决方案供货商华为参与印度最大电信服务商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BSNL)的GSM网路扩充计划案,在印度内政部成立的高层委员会的调查介入下,这一招标前景变得难以预料。

  印度《经济时报》14日也引述未透露姓名消息人士的话说,包括华为和中国另一主要手机企业中兴通讯公司,都遭到印度情报局和国防部点名反对,“建议BSNL以国家安全利益为重,不得使用这两家中国公司提供的电讯设备”。

  据印度主管电信事务部长西德哈塔·贝胡拉证实,只有在得到印度内政部高层委员会的同意后,BSNL才能将工程订单交给华为公司。他说:“这是攸关国家安全的重要问题,内政部必须审慎处理。”

  有关人士表示,BSNL提出的9300万条GSM线路网路扩充计划,总额达60亿美元,也是至今全球单笔最大金额的电讯工程计划案。据称,华为有望以最低标价格获得印度西、南和东区的工程。瑞典爱立信电信公司则获得印度北区和东区工程合同。

  据称,当BSNL在上月间一次国家安全会议上“以南印度地区远离巴基斯坦、中国和孟加拉边境地区,国防安全应不必担忧”为由,建议由中国华为承接南印度的GSM电讯网路扩充工程时,当场遭到印度情报局反驳,并表示“南印度海岸线漫长,国防安全仍应列入优先考量”。

  据国防部与会人士也表示,华为因怀疑其“军方背景”已被美国政府列入“黑名单”,此外,中兴通讯也有类似的“不良记录”,这两家公司都不应介入印度境内任何的工程计划。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