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朝鲜告知国民 金正日三儿子金正云被选为接班人
www.wforum.com | 2009-05-14 06:43:46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脱北者团体12日在网站上称,朝鲜最近举行关于金正云被提名为接班人的特别演讲会。如果这是事实,说明朝鲜领导层已经开始向朝鲜国民告知金正云的继承人身份。消息人士称,开展继承工作时,通常会伴随一次肃清。

  5月13日报道 脱北者团体“NK知识人连带”12日在网站上称,朝鲜最近举行关于领导人金正日的三儿子金正云(25岁)被提名为接班人的特别演讲会。如果这是事实,就暗示,朝鲜领导层已经开始向朝鲜国民告知金正云将继承金正日的衣钵。

  韩联社报道,该团体援引“当地消息人士的情报”表示,按照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的指示,上月18日在两江道保安局(道警察总局)会议室针对郡、区保安署长和保卫部长举行的演讲题目是《伟大的领袖金正日同志的唯一继承人——英明的金正云大将》。

  该团体消息人士称,与会者们在道保安局长发表演讲题目后,全体起立并鼓掌,还高喊“万岁”。演讲者还介绍了金正云的“革命”家族史、学历及“革命活动简介”。

  图为金正日和他的三个儿子。下排从左到右依次为金正男 金正哲 金正云。

  出席演讲会的保安署长和保卫部长回到所在单位后,口头传达会议内容并强调,应根据一位先军领导人领导的时代要求,以创新思维做好革命工作和生活。

  消息人士称,向消息人士介绍上述情况的朝鲜保安员表示,现在开始有些紧张,不能什么事都提出来,要见机行事。开展继承工作时,通常会伴随一次肃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