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拒绝出席上海展会 墨西哥要和中国杠到底
www.wforum.com | 2009-05-11 09:29:02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香港《明报》转引法新社的消息说,墨西哥方面拒绝派代表出席稍后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以此抗议中国不当对待墨西哥旅客”。

    据报道,墨西哥方面称,在爆发甲型H1N1流感后,中国对墨西哥航班和旅客所采取的措施是“不能接受”的。墨方拒绝参加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是因为“不能确保在这个时刻参与类似的国际展览会取得成功”。

  自H1N1流感爆发后, 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曾表示“坚决反对”中国对墨西哥人采取的“歧视性措施”。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7日表示,中国是发展中国家,人口数量和密度都很大,有过“非典”的惨痛教训。中方针对部分中外旅客采取必要的医学观察措施,目的是为了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不是针对外国公民采取的歧视性措施。中方为所有隔离人员尽力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卫生条件。绝大多数人对接受医学观察表示理解,对生活条件也表示满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