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 韩国军舰青岛出丑 遇风难行被拖船拖进港
www.wforum.com | 2009-04-21 01:36:51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青岛港刮起8级大风 韩国2军舰抛锚

  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今日将在青岛拉开帷幕。新西兰“特马纳”号导弹护卫舰和“奋进”号补给舰已抵达青岛。截至目前,已有13个国家的19艘军舰抵达。

  中广网消息,由于青岛20日港刮起了7、8级的大风,来访的最后2个国家的军舰,只有新西兰2艘军舰停靠上了码头。韩国2艘军舰目前在海上抛锚暂停,要等大风过后才能驶进青岛港,20号下午终于入港。

  ===================================================

  以下转帖:作者:小鼠子 发表日期:2009-04-20,23:10:32

  青岛港那么大的港几万吨的货船都是自己开进去的,美国阿克伯顿都是自己开进去的,还有俄罗斯的瓦良格,还有补给舰都是自己开进去的,棒子的那个什么甘什么号也是自己很快开进去的,居然棒子的毒倒号,在早上11点尾随自己的甘什么号开进胶州湾,我们以为马上要进港了,可却突然停住了,停了一会儿,然后又慢慢的飘出胶州湾,下午我们在丧失信心要走的时候,然后下午3点半的时候,毒倒号由两艘拖船给拉到青岛港码头里,一个胶州湾,拖了40多分钟。

  小鼠子不好眼盘到底发生了什么

  有图为证,这个是下午三点多拖船拉的情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