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 林妙可出演新红楼梦幼年黛玉 成年黛玉仍成谜
www.wforum.com | 2009-03-24 02:48:3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少红版《红楼梦》的灵魂人物黛玉的选角一直扑朔迷离,至今成年版黛玉的人选尚未公布。不过,记者昨日获悉,新版《红楼梦》中最小的黛玉将由北京奥运会上一夜成名的林妙可出演。她要扮演进大观园之前的幼年黛玉,并将于近期赶赴乌镇拍摄第一集的戏份,而成年黛玉花落谁家仍然是一个谜。

近日,网上晒出林妙可的黛玉试妆照,但被网友质疑其真实性。因为早在去年1月,林妙可就参加了幼年黛玉的选拔,当时李少红对尚未出名的小妙可印象深刻,副导演还再三叮嘱她要留长头发。但由于当时的林妙可身高只有1.2米,不够李少红的标准,遗憾地落选了。林妙可的父亲林晖当时对失去这个大好机会非常遗憾,反倒是女儿很懂事地安慰爸爸妈妈,说自己其实不喜欢林黛玉,哭哭啼啼的。林妙可在奥运会上一夜成名后,她这个与黛玉擦肩而过的故事也被媒体曝光过。

《红楼梦》剧组自去年5月开拍以来,一直在抢拍少年黛玉的戏,剧组公布的名单里始终没有出现幼年宝黛和成年黛玉的名字。导演李少红虽然选定了一些候选名单,但不到最后一刻都不肯一槌定音,希望能出现更多的惊喜。随着幼年黛玉的拍摄计划临近,人选问题迫在眉睫,而此时,林妙可不仅已凭北京奥运会名声大噪,而且个头也长够了,于是剧组终于在最近确定由她出演幼年黛玉。

记者联系林妙可的爸爸林晖,证实剧组已经向他们发出意向,林妙可也参加了试装。当记者询问林妙可为饰演黛玉做了哪些准备时,林妙可的妈妈刘喆平说:“小孩子嘛,不能指望她去读整本《红楼梦》,大人讲给她听就可以了。”导演也表示,扮演八九岁的小孩不需要刻意训练他们的礼仪举止,有童真就足够。

据悉,林妙可在乌镇将拍摄原著第三回“托内兄如海酬训教”,小黛玉在林如海的家里和贾雨村演对手戏;而第三回黛玉初进大观园开始将换成少年宝黛。如此一来,两个幼年宝黛将无缘相见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