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拍卖会现场 竞拍后响起掌声:一法国老太对我说,你伤心了吧
www.wforum.com | 2009-02-26 11:18:3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拍卖会现场禁中国记者带相机 竞拍后响起掌声
 
人民网巴黎2月25日电 (记者 顾玉清)今天下午,佳士得拍卖公司在巴黎大王宫举行的拍卖会上,圆明园鼠首和兔首分别以900万欧元起价,最后均以1400万欧元竞拍落锤。至于买主是谁?是否真的竞拍成交?不得而知。
 
从23日至25日,巴黎大王宫一直在进行拍卖活动,来者从没有今天这么多,而且直到昨天的竞拍活动参观者都可以带包,带相机,也可以随便照相。可今天,一般参观者还是能带包和相机,也可照相。可是,唯独不让中国记者带包和相机,本网记者和中国青年报记者都被绝对要求存包和相机。所以,记者只能空手站在观众席上。
 
尤其明显的是,上半场竞拍卖会上,最后两旁的观众席是可以坐的,而到下半场要拍卖鼠首和兔首前,突然要求右边观众席的观众全部撤空,左边观众席则可继续坐。醉翁之意恐怕是有两位“民间自愿团”的律师坐在其中。
 
今天,所有竞拍品价加起来似乎都达不到任何一件兽首的拍价。奇怪的是,两个兽首竞拍完成后,均响起了莫名其妙的鼓掌声。这也是今天竞拍特有的,令人深思的两次掌声。当然,两兽首被爆炒到如此程度,其中缘由局外人无从知晓?
 
更没有想到,两只兽首的竞拍一落锤,站在我旁边的一位法国老太太对我说:“你伤心了吧!”我看了她一眼,没有说话,立即走出拍卖大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中国有皇室血统的30个姓氏,有你吗?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