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俄媒可怕预言:中美俄混战,俄部分领土被中国吞并
www.wforum.com | 2009-02-23 10:50:0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生意人报》所属的《当局》杂志2月23日发表了一篇名为“沸腾的理智”文章。文章对目前的全球经济危机做了一次最悲观、最可怕的预言。文章特别建议那些“神经敏感者”不要阅读。文章说,俄罗斯政治预言家对5至15年后的前景并不看好:从好的说人民生活水平质量会降低;不好的话那就要迎接一场核战争,牵动的不仅仅是几个大国,而是全世界范围内的。当然这些预言正如《当局》杂志所说,不过是一些末世论学者的极端的说法。
文章集中讨论预言中涉及的三个问题:一、是否有利于俄罗斯;二、是否是流血冲突;三、是否是全球范围的。

印巴战争 中国介入但会失败

俄文章认为中国不可能不管,一定会站在巴基斯坦一方。但最终美国会让中国保持中立,印度会在此战争中胜出。俄学者预言这个结果对美国及其盟友有利:不仅会让第三世界国家的工业生产转移到美国境内,而且会通过“外患”刺激本国经济发展。俄罗斯应该在美国现在处于中场休息的情况下担起责任,重新构建世界新秩序。另外一些专家则认为,中国军队靠近北部、西伯利亚方向和远东地区作战时,美国会适时地出手救俄罗斯出中国的钳制包围。同时,美国军队会完成在西伯利亚-远东地区的部署,并得到主要的能源通道。在这场战争中,中国会失败而美国会坐收渔翁之利。

预言俄罗斯部分领土将被中国吞并

这些俄学者给人的印象是知道很多不为人知的细节,似乎离政府圈子很近。这些人2007年曾预言美国2013至2014年经济系统彻底崩溃,而且要经过三个阶段:投机危机、经济危机、消费危机。现在,这些人预测2009年美国外债急剧增加,2010年政治冲突和恶性通货膨胀接踵而至,最终经济崩溃,局部战争爆发。进而是国内战争,然后是第三次世界大战。

这些匿名预言者认为,中美联盟即使只是经济方面的,对俄罗斯来说都不是好事。中美之间不存在能源争夺问题,因为美国努力开发高科技工业产品,使用的都是可替代能源。俄罗斯现在的经济和政治环境并不稳定。未来除了莫斯科及其周边欧洲部分地区,其它地区有可能被中国,中亚国家和欧洲分割。

日本印度联手与中国在亚洲争霸

俄罗斯学者另一个有意思的预言是,在亚洲日本和印度会成为盟友。因为,这两个国家有一个共同敌人,那就是中国。这两个国家在西方的推动下结为盟友,并都将加入美国集团。当美国丧失世界领导权时,日印会成为亚洲一支单独力量,与中国不可避免的会发生冲突。俄罗斯不会加入其中,而会在战争中大收石油暴利。

《当局》杂志最后说,总之,俄罗斯学者预言都是世界会发生系列动荡事件,巴基斯坦、印度和中国应该小心防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