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最新消息!朝鲜扣留了俄轮船!已被押往朝鲜金策港
www.wforum.com | 2009-02-20 00:29:1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观点报》报道,2月18日朝鲜边防机关在日本海舞水端里海角附近海域扣留了一艘擅自闯入朝鲜领水的俄罗斯轮船“鄂木斯基-122”号,具体原因尚未披露。不过据悉事故海域附近部署有朝鲜导弹基地,严禁外国船只靠近,此前在此海域已有数起类似事件发生。

据悉,日本海舞水端里海角附近海域被朝鲜当局宣布为禁止外国人随意参观的地区,因为那里部署有导弹基地,严禁无关船只靠近其沿岸25海里。

目前俄罗斯轮船“鄂木斯基-122”号已被押往朝鲜金策港,平壤官方尚未宣布做出这一决定的具体原因。据俄罗斯媒体掌握的消息,该船属于阿穆尔航运公司所有,船上装运的货物性质尚未清楚,只知道是在从韩国釜山驶往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的途中遭到拦截的,而且没有发出事故信号。

2008年2月23日,一艘向日本运送汽车的俄罗斯轮船“丽季亚-杰梅什”号曾在驶近舞水端里海角沿岸3-5海里水域时被朝鲜边防兵拦截、扣押。俄方船长表示,当时轮船遭遇强风暴,事发突然,未能根据当地法律要求事先通知朝鲜当局,决定紧急驶近附近海岸躲避风暴,结果被扣押。2005年12月俄罗斯滨海边疆区“阿尔迪斯”航运公司“杰尔涅伊”号轮船在向韩国釜山运送货物时遭遇风暴,被迫驶入朝鲜领水躲避,俄方船只事先向朝鲜边防当局提出了申请,甚至得到了相应允许,但是很快就在驶入舞水端里海角附近海域后被朝鲜边防兵拦截,要求改道,俄方航运公司担心翻船事故后果严重,拒绝了朝鲜边防兵的要求,结果船只被扣押,船上14人被扣留。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