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温总理狠狠刮了法国一巴掌,有能耐让达赖跟你签单吧
www.wforum.com | 2009-02-03 00:38:46  中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总理一周欧洲之行印象深刻,其中带去中国强有力自信声音耳边犹响,“在经济危机来临了各国当中国是救世主,现在有些国家又在唱衰中国!”温总理又道:“我的到来是告诉欧洲人民一个真实的中国...”

好戏精彩纷呈,在瑞士经济论坛上俄罗斯和中国一起,同时谴责西方经济政策的失误导致世界金融危机.之前俄罗斯由于和乌克兰因天然气纷争造成欧洲进入了慢长的冷冬.而中国受到了美国新财长指责说“中国操纵了人民币汇率”,后来奥巴马亲自打电话给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意在平熄因此引起中国的愤怒...

在欧洲,因法国总统会见达赖等,中国取消了中欧峰会,这次欧洲之行温总理当着法国总统萨科齐隐形绕过他.而欧盟各国通过这次论坛争着轮候和中国国家总理温家宝会见.为何?说穿了,就是想在中国填补法国失去的份额.当中国总理温家宝访问德国,并得到德总理默克尔最高级别热情招待时;浪漫的法国人切底崩溃,法国人更多的是想到金融危机会失去工作,特别是一些财团失去中国市场他们将怨气通通泼在萨科齐身上,于是法国发生了一百多万人的游行示威反对萨科齐, 萨科齐的反对党有机会了...不过,对中国来说:你的事和我无关。你萨科齐去达赖哪里签经济合同吧!想想当今法国在世界地位和外交,只能就一句话:懂得浪漫就够了。可是,萨科齐不会浪漫,他老婆“会”。

中国俗语道:“风水轮流转。”想想也是,当年西方给中国最惠国待遇,年年把人权挂勾,但是年年通过,戏份做足.现在不用了,中国加入了世贸,倒回来西方进入中国市场得看中国政府脸色行事,你说怪不怪?短裤穿在长裤外!

话说回来,特别是在瑞士经济论坛上温家宝总理提出关于应对经济危机五点建议:一是深化国际经贸合作,推进多边贸易体制健康发展。二是推动国际金融体系改革,加快建立国际金融新秩序。三是加强国际金融监管合作,防范金融风险积聚和扩散。四是切实保护发展中国家利益,促进世界经济共同发展。五是协同应对全球性问题挑战,建设人类共有的美好家园。

我说过其中第二条意义深远,彰显当今中国的自信和强大!实在话,中国在世界上特别是经济上必须有更多说话权.“加快建立国际金融新秩序”就是说,当今世界得重新洗牌,重新派牌.什麽G7,G8中国不可能总是坐在旁听席吧?再说了中国经济规模总量已经排在世界第三了,特别是金融危机的今天手拿着现金最多的国家,全世界都看着中国在全球作用,好吧,该到中国坐庄了。

温总理说:“中国扩大刺激内需,减少对出口依赖造成的负面影响。”这话令西方国家口水直流蠢蠢欲动,特别是欧盟国家.难怪,中国人民在世界上是最会储蓄的民族,西方国家财团金融巨头做梦都想着进入中国市场,一句话:打开你的钱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