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业余高尔夫球玩家指点职业球员挥杆 影片疯传
www.wforum.com | 2024-02-24 13:13:16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一位职业女子高尔夫球员日前上网发布影片,可见到有位业馀玩家“指点”她怎么挥杆,引来网友疯传与热议。她在受访时坦承当下觉得尴尬,但因为自己一个“谦虚的人”,并没有拿职业球员的身分羞辱对方。

天空体育台报道,当事人波尔(Georgia Ball)是一位合格的PGA职业球员兼教练,常常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分享教学影片。

当时,她正在利物浦附近的一处高球场练习挥杆,但该名自始自终都没有入镜的男子开口,“打扰一下,你在做什么?你不应该那样,要挥杆与送杆”。

虽然波尔多次跟对方解释,自己正在进行高尔夫球选手经常用来改善技术的“挥杆转变”,但该男子仍不断说教,还两度自称“打高尔夫球已经20年”,坚持要指点波尔应该怎么挥杆。在影片的最后,男子称波尔应该继续照他建议的方式打高尔夫球。波尔则是笑了,“感谢你的建议”。

波尔将此次事件的影像上传到TikTok后,累积超过1千万的浏览次数,评论数也超过27000则,许多网友取笑该名男子在“男性说教”。波尔接受天空体育台采访时表示,那时候的对话很尴尬,“但我只是把精力集中于我正在做的事情。我很高兴现在可以回顾这件事,并且看到了有趣的一面”。

记者接著询问,是否曾忍不住想要羞辱对方,波尔则说,“老实讲,我是一个谦虚的人,我心中不存在批评他,或者说我是PGA职业球员,我心中就是不存在这么做”。波尔接著表示,自己没有机会旁观该男子打高尔夫球,因此无法对他的挥杆发表意见。

业余高尔夫球玩家指点职业球员挥杆 影片疯传

英国职业女子高尔夫球员波尔日前上网发布影片,可见到有位业馀玩家“指点”她怎么挥杆,引来网友疯传与热议。照片翻摄:Sportbible.com / TikTok@georgiagolfcoach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一些精俄的无耻,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一些精俄的无耻,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