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布朗28分塔图姆缺战 福克斯空砍29分
www.wforum.com | 2023-12-21 10:29:56  NBA广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客场作战的波士顿凯尔特人以144-119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霍勒迪21分8篮板10助攻,萨博尼斯13分10篮板8助攻。

全场具体比分(国王队在后):38-41、36-25、39-24、31-29。

凯尔特人队:怀特28分2篮板7助攻、布朗28分5篮板6助攻、波尔津吉斯24分9篮板2助攻、霍勒迪21分8篮板10助攻、普理查德20分4篮板4助攻、豪瑟10分5篮板1助攻、克塔6分8篮板、布里塞特3分5篮板2助攻、米哈伊柳克2分4篮板3助攻、史蒂文斯2分。

国王队:福克斯29分3篮板3助攻、穆雷13分1篮板、萨博尼斯13分10篮板8助攻、埃利斯12分2篮板4助攻、莱尔斯11分5篮板3助攻、蒙克10分2篮板5助攻、巴恩斯10分4篮板3助攻、爱德华兹7分2篮板、赫尔特7分1篮板、麦基4分3篮板1助攻、维琴科夫3分3篮板、杜阿尔特1篮板、米切尔1助攻、安德森1助攻。

国王在比赛开始时打出了一波进攻,以23-11领先。不过,凯尔特人随后开始发力,在小节结束前抹平比分并领先了1分。国王的福克斯在第一节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获得了17分,其中包括5个三分球。而凯尔特人的怀特也表现出色,贡献了16分和4个三分球。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国王以41-38领先。

第二节比赛,国王的表现不佳,凯尔特人趁机抢占了比分的优势。尽管国王在小节后段逐步缩小了分差,但凯尔特人依然以74-66领先。

布朗28分塔图姆缺战 福克斯空砍29分

在第三节比赛开始时,国王依然试图缩小比分劣势。虽然他们将比分追至67-74,但凯尔特人随后打出一波进攻,将分差扩大到28分。不过,国王在小节结束前又一次缩小了分差。凯尔特人的布朗在第三节表现突出,拿到了15分。

第四节比赛,国王再次试图缩小分差,将比分追至95-116。然而,凯尔特人随后再次打出一波进攻,将分差扩大到30分。国王虽然在小节后段重新将比分缩小,但仍未能改变比赛的趋势。最终,凯尔特人以144-119赢下了比赛。

凯尔特人队首发:德里克-怀特、杰伦-布朗、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朱-霍勒迪、萨姆-豪瑟

国王队首发:达龙-福克斯、基根-穆雷、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哈里森-巴恩斯、凯文-赫尔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人大闭幕式现诡异一幕 揭示中共乱象
欧盟警告:乌克兰等不起了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