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杜兰特27分布克空砍34+12 大桥21分篮网客场
www.wforum.com | 2023-12-14 14:18:59  NBA广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常规赛,客场作战的布鲁克林篮网以116-112击败菲尼克斯太阳。托马斯24分2篮板4助攻,布克34分6篮板12助攻。

全场具体比分(太阳队在后):31-22、33-34、22-32、30-24。

篮网队:托马斯24分2篮板4助攻、布里奇斯21分3篮板2助攻、丁威迪16分8篮板7助攻、约翰逊15分5篮板4助攻、克拉克斯顿14分7篮板1助攻、芬尼-史密斯8分6篮板1助攻、奥尼尔8分1篮板4助攻、沃特福特7分1篮板1助攻、夏普3分3篮板。

太阳队:布克34分6篮板12助攻、杜兰特27分6篮板4助攻、努尔基奇15分22篮板3助攻、比尔14分1篮板4助攻、利特尔10分7篮板3助攻、梅图8分4篮板、古德温2分1助攻、迪奥普2分2篮板1助攻。

在本场NBA比赛中,太阳队在第一节开场展现出出色的进攻,很快以19-15领先,但篮网随后却发挥出色,不仅追平比分,还领先太阳9分。尽管太阳在小节后段逐渐缩小了分差,但篮网依然在第一节以31-22领先。

第二节开始,太阳的表现有所下滑,比分最多时落后15分。虽然在节中太阳曾反击,将分差缩小至5分,但篮网仍然表现出色,保持了明显的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小节比赛中,太阳的布克表现十分亮眼,独得16分,其中包括两次三分得分。最终,篮网以64-56领先结束了第二节比赛。

杜兰特27分布克空砍34+12 大桥21分篮网客场

第三节开始,太阳队逐渐找回了状态,并打出了强劲的攻势,将比分追平,并反超7分。虽然篮网尽力止血缩小了分差,但太阳还是以88-86领先结束了第三节比赛。

进入第四节,太阳队开场表现不佳,篮网则开启了疯狂的进攻,不仅追平了比分,还领先太阳8分。尽管太阳在小节后段逐渐反击,但最终篮网还是凭借托马斯表现出色,独揽10分(其中包括两次三分得分),以116-112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篮网队首发:卡梅伦-托马斯、米卡尔-布里奇斯、斯潘塞-丁威迪、卡梅伦-约翰逊、尼古拉斯-克拉克斯顿

太阳队首发:德文-布克、凯文-杜兰特、尤素福-努尔基奇、布拉德利-比尔、奇梅齐耶-梅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人大闭幕式现诡异一幕 揭示中共乱象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