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生涯之夜!字母哥爆砍新高64分 哈利伯顿22+7
www.wforum.com | 2023-12-14 12:31:11  NBA广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常规赛,主场作战的密尔沃基雄鹿以140-126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阿德托昆博64分14篮板3助攻,哈利伯顿22分5篮板7助攻。

全场具体比分(雄鹿队在后):33-36、30-34、31-31、32-39。

步行者队:哈利伯顿22分5篮板7助攻、特纳22分9篮板、马瑟林14分1篮板1助攻、内史密斯12分1篮板1助攻、布朗9分8篮板9助攻、杰克逊9分3篮板1助攻、麦康奈尔9分5篮板5助攻、谢帕德8分、希尔德7分3篮板2助攻、托平5分7篮板1助攻、沃拉5分2篮板1助攻、沃克3分2助攻、希布韦1分1篮板。

雄鹿队:阿德托昆博64分14篮板3助攻、利拉德21分4篮板6助攻、波蒂斯19分2篮板2助攻、米德尔顿14分9篮板7助攻、比斯利7分6篮板2助攻、洛佩兹6分3篮板1助攻、比彻姆6分3篮板、杰克逊2分2篮板2助攻、佩恩1分4助攻。

在一场紧张刺激的比赛中,雄鹿队对阵步行者队。在比赛开始的第一节,雄鹿队表现出些许不理想,被步行者队拉开了8分的差距。不过,随着比赛的推进,雄鹿队逐渐找到了状态,成功追平比分并反超了5分。尽管后段步行者队止住了雄鹿队的攻势,但阿德托昆博在本节比赛中出色发挥,单节砍下了13分。第一节结束时,雄鹿队以36-33领先。

进入第二节比赛,雄鹿队的手感有些糟糕,双方的分差缩小至0分。然而,随着比赛的继续,雄鹿队逐渐进入了状态,一波进攻打出12分的优势。步行者队在小节后段紧追比分,但雄鹿队仍以70-63领先。本节比赛中,雄鹿队的利拉德表现出色,贡献了11分,其中包括一记三分。而步行者队的哈利伯顿也不甘示弱,单节拿下了13分。

生涯之夜!字母哥爆砍新高64分 哈利伯顿22+7

进入第三节比赛,雄鹿队的手感又一次受到了影响,分差缩小至1分。不过,随着比赛的推进,雄鹿队再次找回了状态,一波进攻打出了16分的优势。本节比赛中,阿德托昆博再次为雄鹿队贡献了出色的表现,他砍下了17分。此时,雄鹿队以101-94领先。

最后进入第四节比赛,雄鹿队似乎又遇到了一些麻烦,分差被步行者队缩小至5分。不过,随着比赛的推进,雄鹿队再一次找回了状态,一波进攻打出了22分的优势。阿德托昆博在本节比赛中再次发挥出色,砍下了26分。最终,雄鹿队以140-126的比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步行者队首发:泰瑞斯-哈利伯顿、迈尔斯-特纳、布鲁斯-布朗、巴迪-希尔德、奥比-托平

雄鹿队首发: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达米安-利拉德、克里斯-米德尔顿、马利克-比斯利、布鲁克-洛佩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人大闭幕式现诡异一幕 揭示中共乱象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